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除了超高屏占比 vivo NEX还有哪些卖点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8-06-07 15:42:09

今天,vivo官方已经正式对外公布了vivo NEX的真机渲染图,从图中笔者看到的是至今为止最接近我对于全面屏手机定义的一款产品。当全面屏手机还没有像现在这么流行的时候,甚至不知道要怎么形容那种正面全是屏的手机时,笔者曾单纯地认为只有屏占比为100%的产品才应该被称为全面屏手机。现在的刘海屏则完全是把全面屏这三个字带歪了。

除了超高屏占比 vivo NEX还有哪些卖点

所以当vivo在前不久展出那台并不会量产的概念全面屏手机vivo APEX时,笔者着实被惊艳到了,这不就是我心目中完美的全面屏手机么。现在,这款概念产品的量产版机型已经到来,它就是即将于6月12日在上海亮相的vivo NEX。渲染图中的他看上去是目前屏占比最高的一款产品,那么它是如何做到那一点的呢?

和vivo APEX一样,量产版的vivo NEX采用了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就是因为这项创新式设计,让碍眼的刘海不再存在于vivo NEX上面,取而代之的是一整面完整的屏幕,这种震撼即便是iPhone X也不曾给到我的。当然这种设计是有取舍的,vivo NEX则舍去了3D结构光技术下的面部识别功能,当然vivo也有这另一手解决方案。

除了超高屏占比 vivo NEX还有哪些卖点

作为首个在量产机型上应用屏幕指纹技术的厂商,vivo这一次同样也让NEX搭载了这一技术,从渲染图中就可以看出屏幕指纹功能的存在,但是出现在vivo APEX上的半屏指纹解锁这一次却遗憾的没能出现在vivo NEX上面,也许是因为量产技术爱没有达到,也许是因为成本太高,总之无论如何,这个看上去科技感十足的科技我们还得耐心等待上一段时间。

在vivo APEX上还有一项被称为“全屏幕发声技术”的存在,由微振动单元实现,这种功能的存在,也是主力vivo NEX实现超高屏占比的重要因素之一。据悉当微振动单元通电工作时,手机触摸屏随之产生振动,进而推动空气产生声音,用户将耳朵贴近屏幕任何一处即可听到声音。这样一来是不是可以理解为我也可以把手机倒置或者反着也可以接听电话了?

除了超高屏占比 vivo NEX还有哪些卖点

最后,据说vivo NEX也会有存在双版本,其中定位偏低的搭载骁龙710移动平台,定位旗舰的则会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其它配置举报光还有配备了一块6.59英寸的屏幕、4000mAh电池、1200W双摄、800W前置摄像头、6/8+125/256存储组合、机身厚度7.98mm。得益于超高屏占比的设计,其机身长度甚至比6.3英寸的Galaxy Note8还要短0.5mm。当然,不难预见的是,这一次的售价也不会再是白菜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vivonex真机vivonex屏占比vivo骁龙845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