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全新美图T9 我的智能摄影师新品来裘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8-06-08 10:34:39

Meitu 美图T9(MP1718)6月16日0点开启预售。浆果红、仙踪绿、星云粉、湖光蓝四色可选。

全新美图T9 我的智能摄影师新品来裘

全新美图T9 我的智能摄影师新品来裘

美图T9前后置均搭载双摄像头,前后置主摄均采用1200万双像素摄像头(SONY IMX363),对焦速度快至0.03S,夜拍效果尤为卓越。前置后副摄均采用专业虚化摄像头,呈现单反级虚化效果。

全新美图T9 我的智能摄影师新品来裘

美图T9采用金字塔多维人像处理技术,只针对皮肤瑕疵进行精细化处理,尽可能地保留皮肤细节,实现“不磨皮的美颜”,同时支持五官、脸型、肤质、面部特征保留等多维度的个性化定制,形成专属你的3D记忆档案,每一拍都好看。

全新骨骼点识别技术,结合MTlab(美图影像实验室)大数据黄金比例算法,智能调整你的身材比例,实现更全面的人像美化。

写到最后:看到这款手机之后,还真是惊呀,不光脸可以变,就连身体也可以变,哎,光看照片还不错,见面的时候就惨了,小胖子还能变成小瘦子。真是不错。不过就是贵点,售价是4199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美图T9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