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荣耀Play “吓人的”GPU Turbo的手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8-06-11 10:35:18

荣耀Play 移动联通4G全面屏游戏手机,幻夜黑、极光蓝、星云紫三色可以选择。全网通4GB+64GB、全网通6GB+64GB二版可选。

荣耀Play 首款搭载GPU Turbo的手机

荣耀Play 首款搭载GPU Turbo的手机

荣耀Play首款搭载GPU Turbo的手机,尽享稳定高帧率游戏体验。在强劲性能的基础上,将前沿的人工智能NPU和游戏、视频、拍照体验相结合,带来流畅不卡顿的操作、玩游戏一起震动的4D震撼、一拍即美的摄影艺术。

荣耀Play采用10纳米旗舰处理器,6GB大内存可选,轻松驾驭大型3D游戏,尽享高帧率畅爽体验。3750MAH高密度电池,续航更持久,重度用户可使用1.5天。

荣耀Play的1600万像素自拍摄头,能准确识别人脸的多个特征点,进行肤色和光感的调节,发丝精细背景虚化,人像更突出。荣耀Play的AI摄影算法,提供5种人像光效,无论是前置还是后置,都可轻松拍出影棚级光效。

诸多技艺加身的荣耀Play今日10:08即将开启首销,感兴趣的花粉们赶紧行动起来!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荣耀Play首款搭载GPUTurbo的手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