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oppo Find X发布在即 旗舰归来很不简单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8-06-13 17:46:09

接下来,就是6月19日的oppo新品发布会了,目前我们已知发布会将会在法国巴黎的卢浮宫召开,选择在这个一个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地点举办发布会,可见opoo对这款产品的重视。作为已经消失了四年的旗舰Find系列,这一次的回归宣告着oppo或将重回顶级旗舰行列。

oppo Find X发布在即 旗舰归来很不简单

目前,oppo官方已经放出了多张预热宣传图,每张图片的内容看上去都艺术感十足,与卢浮宫的氛围十分相符。当然我们更关心的还是图片所要表达的意思,据悉oppo Find X将会“重新定义”全面屏设计,尤其是针对“刘海”的改革,Find X或将更具美感,而且很有可能就是网络中集中指向的月牙型的刘海设计。

另外,有消息表示OPPO与支付宝团队已完成3D人脸支付的技术准备工作,是全球第第二家(iPhone X是第一家),android第一家支持3D人脸支付手机厂商。6月19日FIND X一发布,届时就会支持支付宝人脸支付。所以说我们是不是可以认为oppo Find X将会具备3D结构光人脸识别技术呢?

oppo Find X发布在即 旗舰归来很不简单

另外,从oppo的预热海报来看,潜望式光学变焦技术或也将出现在Find X上面,潜望式镜头顾名思义其设计类似于潜望镜,变焦的时候镜头长度不变,通过相机内部变焦模组完成变焦,这样一来既满足了手机的设计要求,又可以做到多倍的光学变焦。是oppo与2017年初的MWC大会上战士的一项创新性技术。现在oppo FInd X即将亮相,一年的技术积累相信已经可以被量产商用。

oppo Find X发布在即 旗舰归来很不简单

目前,从工信部网站中可以看到,oppo Find X将采用了一块6.4英寸比例为19.5:9AMOLED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2340×1080,并搭载了一颗主频为2.8GHz处理器,预计正是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后置1600万+20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2500万像素摄像头,内置3645mAh电池以及运行Android 8.1操作系统。

不过这一次在工信部中暂时还没有公布OPPO Find X的证件照,因此也增加了我们对这款手机的猜想。但从参数上来看,这款手机已经达到了今年旗舰手机的水准,并且在拍照方面OPPO这一次可能还有新的突破,甚至很有可能就是5倍光学变焦,所以究竟oppo这一期会在旗舰产品上面为我们带来哪些惊喜,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oppofindx无倍光学变焦潜望摄像头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