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仅22天!一加6全球销量破记录!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番茄   发布时间:2018-06-15 12:57:05

大家看到这个标题,是不是很纳闷。到底一加哪款手机破了记录?一定有小伙伴自然猜得到是最近发布的一加6。今天,一加手机官方宣布一加6上市22天全球销量突破100万台,这是一加手机到目前为止销量最快突破百万台的旗舰手机。此外,一加6全系列将于6月18日零点开放购买。

一加6凭借精致的工艺设计、“西装暴徒”般的强大性能配置以及轻量级的氢OS系统,售价3199元起。开售以来,一加6表现十分强势。在印度市场,一加6成为亚马逊有史以来单日销售额最高的智能手机。

仅22天!一加6全球销量破记录!

说到销量,来看看一加6的海外市场,一加手机自成立之初就坚持的国际化策略。随着国内手机市场人口红利渐失,各大手机品牌纷纷开始将眼光投向海外市场,相比多数品牌先征服本地市场再拓展海外市场的做法,一加从一开始就让海内外市场双轨并行,并且严格按照统一的国际标准输出产品。

同时,一加积极布局海外市场,为用户提供更便捷的购买服务。在印度,一加手机线下开设高端体验店、线上与亚马逊合作,成为印度市场上与苹果、三星齐名的高端手机品牌。在欧洲,一加手机与高通、亚马逊等公司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北欧芬兰最大运营商ELISA、瑞典电信巨头TELIA均是一加手机的合作伙伴。目前,一加的产品在全球36个国家和地区均有销售。

从一加手机1到一加手机5的数年打磨和沉淀后,全速旗舰一加6以更好的设计、更出色的用户体验出现在消费者面前,受到了海内外用户的支持和认可。

仅22天!一加6全球销量破记录!

一加手机凭借顶级的性能、出众的设计以及靓丽的配色,使得一加6获得了市场、消费者的全面认可,在首销当天,一加6开售仅50秒全网销售额便已破亿,12分钟全网销量更是突破十万台。上市22天,销量突破100万台,一加作为一个只做旗舰产品、相对小众的品牌,能创造这样的一个记录,还是相当难得的。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全球销量一加6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