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魅族16新品八月来袭!配置抢先看!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番茄   发布时间:2018-06-15 14:42:00

前段时间有媒体爆料,黄章预计将在8月份推出这款寄托了全体煤油希望的魅族16,消息一出不禁引起无数网友猜测——魅族15已经够优秀了,魅族16到底什么样呢?近日网上也已经流出了一些魅族16的渲染图和真机图。​

魅族16新品八月来袭!配置抢先看!

魅族16依旧会采用大小屏双机策略,带给大家更多元化的选择。其中,魅族16将采用5.6英寸显示屏,而魅族16Pro则会配备6.1英寸大屏,两款机型均采用无刘海的全面屏设计,屏占比较高。渲染图的下巴非常窄,整体看上去屏占比还是很惊艳的,​并且我们从图片上并没有看到指纹识别的位置,极有可能会采用屏下指纹技术。

魅族16新品八月来袭!配置抢先看!

硬件配置方面,魅族16系列将会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若果真如此,这将是魅族旗下首款搭载高通旗舰芯片的产品,非常令人期待。此外,魅族16将会配备双1200万像素后置镜头,前置2000万像素自拍镜头,支持虹软美颜算法。

根据爆料,魅族16将会有一重磅技术,那就是光学屏幕指纹识别,屏下指纹按钮还集成了超级mBack功能,本质上使其更加灵活。这项新技术很有可能出现在魅族16上面。售价方面,据悉魅族16会以2999元起售,有望于今年八月正式发布。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关注一下哦!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新品魅族16新品魅族16配置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