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全部文章 

小米8周年火爆新品 6月26日10点开售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8-06-20 10:28:27

小米四款新品手机,6月26日10点开售。 小米6A,599元起。小米6,799元起。小米8SE,1799元起。小米8,2699元起。

小米8周年火爆新品 6月26日10点开售

小米8周年火爆新品 6月26日10点开售

小米8周年火爆新品 6月26日10点开售

小米 红米6A ,铂银灰、流沙金、樱花粉、巴厘蓝四色可以选择。3000MAH电池,全新12NM制程工艺,更低功耗,配合MIUI9 智能省电和睡眠模式,为红米6A提供更持久续航。1300万像素,13MP高品质感光元件,还原精细的风景、细腻的肌肤,纯净的夜景,随手拍出好照片。

小米 红米6 ,后置1200万+500万,主摄1.25UM大像素,即便是暗光或逆光环境,也能清晰捕捉你想要的靓丽风景。并且搭载了小爱同学语音助理,只需一句话,手机便成为你的私人助理,开车时想发短信,做饭时想打电话,躺在床上想开灯,统统交给小爱同学,复杂操作一句话轻松搞定。

小米8SE,率先搭载骁龙710,10NM工艺制程,采用8核架构,不仅性能猛进,图形处理能力、AI能力也突破性提升。5.88全面屏。前置2000万柔光自拍。3120MAH长续航,一整天充沛电量。

小米8 ,四曲面玻璃机身,超轻7系铝金属中框,水滴弧收腰设计,双频GPS手机,支持L1+5L双频定位,双频信号协同工作,在城市复杂环境中,有效改善导航精准度。前置2000万微整形美颜相机,全新升级3D美颜技术,支持精调五官并提供实时预览。

写到最后:小米8周年了 , 手机、电视、笔记本、智能家居、智能酷玩等。还有礼品卡和京豆可以拿啊。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8周年火爆新品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