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三星Note9将于8月9日震撼发布 S Pen笔暗藏玄机!

【原创】   作者:番茄   发布时间:2018-06-28 16:30:23

三星确认将在8月9日于纽约举行新品发布会,而发布会的主角是万众期待的Galaxy Note9。预计将会有来自世界各地的3500余名媒体及行业相关人士将出席发布会。

三星Note9将于8月9日震撼发布 S Pen笔暗藏玄机!

邀请函中展示Galaxy Note9的黄色S Pen笔,这可能预示着S Pen笔将会是一大亮点,三星Note 9配备与Galaxy S9相同的高通骁龙845处理器/Exynos9810处理器,6GB/8GB运行内存,三星或许还将提供最高512GB UFS2.1储存版本。

三星Note9将于8月9日震撼发布 S Pen笔暗藏玄机!

搭载尺寸更大的6.38英寸全视曲面屏,而且手机的下巴将变得更窄,就此带来更高的屏占比。至于背面则采用了横置双摄设计,配有心率传感器和LED闪光灯,矩形的指纹解锁按键则位于镜头的下方,拥有包括黑色,灰色,蓝色,紫色和棕色等五种色彩款式。

三星通常每年召开两次旗舰智能手机发布会,分别发布新一代的 S 系列和 Note 系列产品。比如今年 2 月份,三星发布了 Galaxy S9,而 Galaxy Note 8 则是在去年 8 月发布的。 三星此举据称是为了能够更好地与苹果的 iPhone 竞争,因为在 iPhone 发布前后几个月分开发布新机可以更好地布局新技术。能不能让我眼前一亮呢?我们拭目以待!

 

 

 

 

 

 

 

 

netease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Note9 S Pen笔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