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任性继续 黄章自曝魅族16真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8-07-04 14:32:31

继先后曝光了魅族16的CPU、内存组合、指纹解锁方案、摄像头、外观设计等内容后,魅族CEO黄章黄老板今天被曝再一次在社区任性的曝光了魅族16的真机,令人大跌眼镜的是这一次黄老板PO出了一张真机对比图,虽然照片中只出现了魅族16真机的部分机身,但内容却十分劲爆。

任性继续 黄章自曝魅族16真机

有网友认出这是一张魅族16和小米8的真机对比图,其中左边的产品即为魅族16,由于照片的拍摄角度问题,很多网友只注意到了魅族16的“下巴”比小米8略窄以及屏幕指纹的标识,而忽略了真正惊人的魅族16侧边框的宽度,和右侧的小米8的左边框相比,魅族16的右侧边框宽度窄了几乎一倍,体现技术过硬的同时,笔者持有两点疑问,一成本是否会升高,毕竟这直接影响产品售价,二魅族如何解决防误触问题。

根据黄章此前在社区透露出的信息来看,魅族16将会采用上下对称的正面设计,所以我们从图中就可以预见到魅族16“额头”的宽度,再加上极窄的边框,魅族16的屏占比可以期待一下。屏幕指纹的应用也终于迎头赶上了行业的潮流,综合来看这一次的魅族16确实符合黄老板的全力之作了。

任性继续 黄章自曝魅族16真机

在此真机照曝光之前,黄老板还在社区表示原计划这一次的魅族16是没有6GB RAM+64GB ROM存储组合的,所以如果依消费者们的要求推出这个版本的话前期会很缺货,言语间透露出魅族16的低配版前期不容易买到,也就是会出现“期货”的现象,想要及时入手的话高配会更容易抢到。这是不是可以称之为“套路”呢?

任性继续 黄章自曝魅族16真机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魅族16的定价不会超过4000,但是NFC功能被阉割了,对此黄老板的解释是应用有限、适配麻烦,但就笔者目前每天用NFC刷公交的体验来说这项功能还是很有用处的。对此黄章也表态如果NFC的需求量大,会在日后的产品中体现,但目前来看想要用魅族16进出地铁站就只能扫码了。

最后,作为一款年度旗舰产品,不难想象魅族16寄托着魅族内部多少人的希望,尤其是在黄章隐退、魅族品牌分割、魅族重组等一系列事件后,魅族目前急需一款强有力的产品重新在市场站稳脚跟,现在黄章回归,魅族16又是其全力之作,笔者还是比较看好这款产品的,但就目前激烈的市场竞争来看,其前景还有待市场检验。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黄章曝魅族16真机对比照魅族16低配小米8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