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挫骨削下巴 小米MIX系列新机或将整容成网红脸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8-07-05 14:45:55

自从2016年10月小米发布第一代MIX手机后,截止到目前该系列一共推出了三款产品,从外观设计上来看可以说都是一个亲妈生的,三边窄边框+下巴以及饱受诟病的前置摄像头让该系列产品成为了市场中为数不多的拥有属于自己设计语言的产品。不过一连三款产品几乎都张一个样子的做法难免会令消费者产生一定的审美疲劳。

挫骨削下巴 小米MIX系列新机或将整容成网红脸

6月底,网络中突然流出了一张疑似小米MIX3的真机谍照,照片中产品的外观设计与最近大热的vivo NEX有些相似,屏幕四周的边框都控制得不错,尤其是下巴处的边框宽度较最新的小米MIX2S要窄了不少。不过这样一来,曾经应用在下巴上的前置摄像头究竟要如何处理成了人们的疑问,同时由于该机与目前小米MIX系列的设计存在较大出入,故普遍被网友质疑。

挫骨削下巴 小米MIX系列新机或将整容成网红脸

不过时间仅仅过去了一周左右,从本周开始网络中有关小米MIX3的消息越来越多,首先就是有网友翻出了小米在2015年底申请的前置摄像头升降解决方案(专利图),专利图中显示出的前置摄像头很容易令人联想到vivo NEX的解决方案,就是一个可以隐藏在机身内部的升降式摄像头。现在专利申请已经过去了两年之久,看来是时候应用在全新的MIX系列产品上了。

果不其然,在随后曝光的一众疑似小米MIX3的渲染图中,已经有网友摆出认真脸的架势表示小米MIX3确实会采用与vivo NEX类似的设计方案,且表示该项目于去年立项,目前已经有真机(原型机)存在,同时还澄清了一下网友们存在的质疑,就是说小米MIX3将采用自家专利的升降式摄像头,不存在抄袭vivo NEX一说。

挫骨削下巴 小米MIX系列新机或将整容成网红脸

紧接着,网络中又流出了疑似小米MIX3的预热海报,海报上出现了轮廓分明的MIX3剪影,亮点集中在正面左上角的突起,明眼人都可以看得出来凸起部分就是前置摄像头模组。同时海报配上了“谜之曙光”的标语,英文则是“The Light of Mi”,时间则定格在2018年9月份。

挫骨削下巴 小米MIX系列新机或将整容成网红脸

现在,有来自供应链的声音称小米MIX3将采用可升降摄像头+屏幕指纹,屏占比大幅提高,外观很漂亮。由此,我们回过头来再来看文章开头那张疑似小米MIX3的真机谍照,是不是已经不再那么PS了?不论从时间,还是目前的市场形式来看,小米MIX系列都应该到了改头换面的时候,所以新机型长了一张“网红脸”也不是没有可能。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MIX3升降摄像头小米MIX3屏幕指纹NEX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