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荣耀总裁赵明前脚宣布新机即将到来 网友后脚曝光配置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8-07-05 15:44:12

上个月初,荣耀发布了旗下首款搭载“吓人技术”GPU Turbo的荣耀Play手机,在产品发布前不久,华为余承东在其微博表示应用在新品上的“吓人技术”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同时也是为提升手机体验做出革命贡献的大技术。如此豪言壮语在产品未发布前引来了不少质疑声,就连一些友商也调侃式的跟进了这一说法。

荣耀总裁赵明前脚宣布新机即将到来 网友后脚曝光配置

不过当搭载这项吓人技术荣耀Play正式发布的那一刻,几乎所有人都闭嘴了,笔者也有幸评测到了这款产品,可以说在游戏体验方面的提升是巨大的,这一次的GPU Turbo领先了业界一大步。就连一向耿直的锤子科技CEO罗永浩都对这项技术表示了认可,可见其真的是很吓人。

更令人震惊的是这项技术会并不只限于新产品可以应用,而且还会在在后期逐渐同步到华为荣耀已经发布的机型上面,这不就在本周一的荣耀手机品鉴会上宣布了荣耀10GT以及荣耀V10GT即将在本月同步该技术的消息。同时荣耀总裁赵明也在会上透露了已经近两年没有更新的荣耀Note系列产品的消息,表示荣耀Note10会有更多惊喜。

荣耀总裁赵明前脚宣布新机即将到来 网友后脚曝光配置

这不就在昨天,荣耀总裁赵明在其微博表示“GPU Turbo之后,还会有哪些非常吓人的产品和技术与大家见面?荣耀Note10,我们准备了两年,大家可以期待下了。”除了目前已知的手持超级夜景功能(AIS)外,相信还有更多惊喜等待着我们,不过有关产品的更多信息,目前官方还没有透露其它。

荣耀总裁赵明前脚宣布新机即将到来 网友后脚曝光配置

这个时候就体现出了我们网友的神通广大,当赵明宣布荣耀Note10的消息后不久,网络中就流出了一份疑似荣耀Note10的配置参数以及真机渲染图谍照。谍照显示的配置方面,荣耀Note10将会配备一块6.9英寸2K AMOELD材质的大屏,搭载麒麟970+微智核i7处理器,具备6GB RAM+128GB ROM存储组合,后置1600万像素AI双摄,拥有6000mAh容量电池并支持超级快充。当然GPU Turbo图形加速技术也是跑不掉的。

荣耀总裁赵明前脚宣布新机即将到来 网友后脚曝光配置

同时曝光的还有真机渲染图,图中所示的荣耀Note10采用了较为传统的全面屏设计,额头下巴以及左右边框的宽度控制的不算理想,后置指纹识别以及穹顶式天线带设计也缺乏新鲜感,如果配置令人满意且期待的话,笔者认为如果外观设计真如图中所示的话,就好像一盆冷水泼在了身上,期待值也减半了,所以但愿外真机在观方面还能有些新意才好。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荣耀Note10配置荣耀Note10外观吓人技术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