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三星W2019 曝光 :首次背部双摄加持!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番茄   发布时间:2018-07-05 15:49:34

说到三星,大家首先会想到Galaxy S、Note系列,最容易让人忽略的就是三星W系列了,那我们就来聊一聊还未发售的三星W系列。

即将发布的W2019,而且依然保持了经典的翻盖式设计,这款手机的代号为Project Lykan。预计要等到今年12月1日发布,价格将在一万元以上。

三星W2019 曝光 :首次背部双摄加持!

这款手机将会是W系列第一款双后置镜头产品,不过整体配置还不清楚预计使用了骁龙845或者Exynos 9810处理器,硬件方面当然还是顶级的。其它方面,据悉三星W2019将会采用金属材质外壳,配备有内外双屏幕,

实际上三星W系列并不简单,这款手机最早实现了可变光圈摄像头,这个技术预计会被今年Note 9采纳。主副镜头像素均达到1200万,其中主镜头支持可变光圈,光圈值可在F1.5-F2.4之间变化,相信其在暗光环境下的成像素质将会有显著提升。

虽然价格过于太高,我相信还是会有不少的土豪为“双摄”这一升级进行买单的,至于一些相关的配置要求,还请我们拭目以待!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W2019 曝光三星W2019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