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世界杯四强即将诞生 拥有一台vivoX21FIFA世界杯非凡版手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8-07-06 10:20:53

2018世界杯8强对阵图及名单 2018世界杯1/4赛程表,世界八强已经出来了,分别是乌拉圭、法国、巴西、比利时、瑞典、英格兰、俄罗斯、克罗地亚。

1/4决赛将由乌拉圭对阵法国,巴西对阵比利时,瑞典对阵英格兰,俄罗斯对阵克罗地亚,八强战将在今晚打响。

vivo 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 ,典藏蓝,胜利红两种颜色可选。售价为3698元。

世界杯四强即将诞生  拥有一台vivoX21FIFA世界杯非凡版手机

世界杯四强即将诞生  拥有一台vivoX21FIFA世界杯非凡版手机

世界杯四强即将诞生  拥有一台vivoX21FIFA世界杯非凡版手机

vivo 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 立体镶嵌2018 FIFA世界杯官方徽标,凝练精密光学科技,研磨四维渐变印刷技术,于3D玻璃机身上精雕细琢。

vivo 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 搭载Jovi AI智能引擎,强力驱动高通骁龙660 AIE多核神经网络加速芯片,让高配6GB 128G超大内存得到全面飞跃。

作为一款惊艳的定制机,vivoX21FIFA世界杯非凡版胜利红也在系统主题UI上进行深度定制。在锁屏界面,红蓝V型撞色壁纸令人眼前一亮。红蓝撞色之间,足球竞技体育的对抗性油然而生;V线不仅象征着胜利victory,还代表了vivo,充分表达了一种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而在大面积蓝色部分,vivo加入了一个可以随着重力感应而左右倾斜的大力神杯,非常有趣,百玩不厌。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vivoX21FIFA世界杯非凡版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