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绷不住了 苹果新一代iPhone或将走“换壳”路线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8-07-06 16:31:56

去年,高冷的iPhone X仅有深空灰色和银色两种配色可选,就连看上去像是惯例升级版的iPhone 8系列也仅仅只有三种配色可选。配色上的差距与上一代产品iPhone 7相比退步是明显的。好在到了今年上半年苹果适时的推出了红色特殊版iPhone 8系列缓解了一下尴尬气氛,但是传说中的金色iPhone X却依旧没有露面。

绷不住了 苹果新一代iPhone或将走“换壳”路线

本以为今年iPhone SE2会出来救场,但是春季新品发布会没有,年中的WWDC2018也依旧缺席,看来这一次苹果是铁了心的要憋到秋季再放大招儿了。综合各方消息来看,今年的秋季新品发布会苹果或一口气推出三款iPhone,分别是惯例升级的5.8英寸版本、6.1英寸的廉价版本以及6.5英寸的旗舰版本。

绷不住了 苹果新一代iPhone或将走“换壳”路线

据苹果知名分析师郭明錤表示,今年的全新一代iPhone将会在产品配色方面大有作为,其中5.8英寸以及6.5英寸的版本将会有金、深空灰、银三种配色可选,而6.1英寸的版本就更厉害了,据称将会存在红、橙、蓝、灰、白五种配色可选,鉴于其定位“廉价版”不由得让笔者想起了曾经的iPhone 5C。

不过据说这一次苹果厚道的让这款廉价版的iPhone“无限”接近现在的iPhone X,爆料显示其将会配备一块6.1英寸LCD材质的刘海全面屏,边框可能会较iPhone X稍宽一些,后置摄像头缩水至单颗镜头,搭载A11处理器,内存或延续3GB RAM,预测售价5888元起。

不过别看今年苹果新品的数量众多,但是变化较目前的iPhone X却力度不足,尤其是外观方面,三款新品的设计语言将会延续iPhone X的样子,所以外观上的吸引力会略显不足,整体配置则会更上一层楼。所以对于手持iPhone X的用户而言升级意义不大,但不差钱的去买买买也一定不会错。

绷不住了 苹果新一代iPhone或将走“换壳”路线

至于大家希望得到的大换代,或需要耐心等待下一个秋季新品发布会了,也就是2019年9月份前后,届时iPhone或将第一次后置三摄镜头并支持3倍光学变焦,虽然华为P20 Pro已经率先在今年将这一配置带到了我们面前,但是源自苹果的三摄还是值得期待的。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6.1英寸廉价iPhone后置三摄iPhoneLCD屏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