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小米MAX3真机现身 好像哪里不对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8-07-06 17:12:58

以大屏长续航为卖点的小米MAX系列今年即将迎来第三代产品,自打手机迈入触屏时代以来,大屏似乎已经成为了所有厂商追逐的焦点,而且就连苹果也不能免俗。甚至笔者认为,目前的全面屏手机就是手机大屏发展到一个重要节点的形态,虽然手机尺寸小了,但是高屏占比的设计让相同体积下全面屏手机与普通触屏收集相比前者屏幕尺寸更大了。更不用说热门的折叠屏概念了,又是一种变相增大屏幕的做法。

小米MAX3真机现身 好像哪里不对

所以小米MAX系列作为坚持以大屏为卖点的系列产品,相信今年MAX3的出现也依旧会有一大票粉丝为之买单。从小米近年来的动作来看,不是定位顶级旗舰的产品在保密工作上似乎已经不太在乎了,甚至更有在发布前就公布新品外观的动作。所以,不出意外的我们在小米MAX还未正式发布前,从多个渠道已经获悉了有关这款产品的外观以及部分配置参数。

小米MAX3真机现身 好像哪里不对

首先,工信部的证件照环节向来是各大科技媒体抢先爆料新品外观的最佳选择,由于手机厂商的产品在上市发售前都需要在工信部备案,所以这里经常会提前曝光产品的信息,尤其以并不太美观的“证件照”而闻名。现在,疑似小米MAX3的证件照也被工信部放出,可以看到小米MAX的外观设计还是较为传统的,普通对称式高屏占比全面屏、穹顶式天线带、后置指纹识别、纵向双摄都让这款产品的外观看上去缺乏了一些新意。

至于配置方便,据悉该机或将配备一块6.9英寸18:9 FHD+屏幕,搭载1.8GHz八核处理器(有传闻说是骁龙710),拥有4GRAM+64GROM存储组合,内置5400mAh大电池,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双摄,后置指纹识别模块,符合该定位产品的标准。

小米MAX3真机现身 好像哪里不对

然而到了今天,网络中竟然流出了一段疑似小米MAX3真机的上手视频,虽然视频只有短短的4秒,但是内容却让笔者发现有些不对,首先就时产品正面设计看上去更像采用了刘海全面屏,这与工信部曝光的照片不符,另外后置一颗1200万+500万像素双摄镜头,电池容量也小有提升为5500mAh。

看来不到发布会时,一切或还存在变数,甚至有可能这一次的小米MAX3存在两个版本,视频中的刘海全面屏很有可能是顶配,而工信部曝光的或许为标配。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MAX3刘海全面屏版MAX3配置骁龙710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