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抢先掌握未来 OPPO Find X先享计划为老用户谋福利

来源:智电网【原创】   发布时间:2018-07-09 10:44:59

为了感谢国内老用户长期以来对Find系列的密切关注与支持,OPPO在Find X中国发布会上公布了“OPPO Find X先享计划”,该计划特别针对老用户提供了抢先购买OPPO Find X的机会,自7月2日活动上线以来便受到了广大老用户的密切关注。

昨天,“OPPO Find X先享计划”在多个城市的OPPO门店同步开启,最终多名老用户赶在Find X首发之前抢先购买到了这款未来旗舰。

抢先掌握未来 OPPO Find X先享计划为老用户谋福利

本次“OPPO Find X先享计划”产生的幸运老用户,将可以获得OPPO Find X标准版的优先购买权,在昨天的活动现象,获得该权利的老用户已经率先拿到了OPPO Find X。同时现场购买Find X还将获赠官方OPPO Care服务,其中包括碎屏保、延长保以及后盖保。

抢先掌握未来 OPPO Find X先享计划为老用户谋福利

作为一款承载着OPPO最高产品使命的未来期间,OPPO Find X以“无孔无镜、浑然一体”的外观形态到来,其独具一格的外观设计可以说引领了智能手机的设计方向以及机身形态。

抢先掌握未来 OPPO Find X先享计划为老用户谋福利

Find X正面采用了曲面全景屏设计,辅以COP柔性屏封装技术,让Find X达到了93.8%屏占比。同时Find X在机身结构设计上也首次实现了双轨潜望结构,并将摄像头、传感器以及OPPO FaceKey 3D结构光组件集成在升降模块中,在面部解锁以及人脸解锁等应用场景中,模块将快速完成升降过程,而在不需要时则完全隐藏,升降之间给用户带来“有生命力的静美”,也体现了“科技只有在需要时才被感知”的产品理念。

抢先掌握未来 OPPO Find X先享计划为老用户谋福利

时隔四年Find系列的重新回归,就像OPPO副总裁沈义人所说:“这里有千千万万等待Find回归的老友”。本次的“OPPO Find X先享计划”也体现了OPPO以用户为导向的品牌理念,不断探索极致产品,为用户带来更加完善的用户体验。据悉,OPPO Find X将于7月13日在全国进行首发活动,届时将有更多用户收到这款让他们期待已久未来旗舰。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OPPOFindX先享计划OPPOCare服务双轨潜望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