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荣耀NOTE10上架京东 神秘面纱期待揭晓!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番茄   发布时间:2018-07-11 15:52:21

这几天,科技圈都在谈论荣耀NOTE10。自从荣耀官方公布了荣耀NOTE10发布会预告海报之后,大家对这款手机的期待就不断高涨。众多周知,随着直播、手游行业的不断兴起,很多手机厂商在屏幕上下了不少功夫,屏幕越大,带来更好得视觉、游戏体验。目前,荣耀NOTE10已经上架京东,大家可以提前预约了!

荣耀NOTE10上架京东 神秘面纱期待揭晓!

荣耀Note10的外观配置曝光,采用麒麟970处理器,6GB运存加超大内存,手机性能强大,,必然有革命性的图形加速技术GPU Turbo、游戏模式加持,在玩MOBA、FPS手机游戏时拥有更加畅快的使用体验。

荣耀NOTE10上架京东 神秘面纱期待揭晓!

双曲面玻璃设计,加上手机边角的完美处理,在外观上荣耀Note10让人惊艳,6.9英寸超大屏幕,采用三星2k级OLED显示屏,加上对边框进行进一步缩减,这款手机屏占比很高,背面镜面设计更显与众不同,背部为镜面设计,中间有后置双摄像头,闪光灯和指纹模组。更给机器增添了几分色彩!

虽然已经上架京东,但是神秘面纱还未能揭晓,到底能带给我们哪些惊艳!和小米MIX 3谁能一较高下,我们拭目以待!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荣耀NOTE10,NOTE10上架京东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