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真全面屏+折叠摄像头 你猜是不是小米MIX3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8-07-11 16:13:43

近日,网络中曝光了多张疑似小米MIX3的真机谍照,同时包括黑、白两个配色。曝光中的产品具有着接近完美的全面屏设计,不再像之前的小米MIX系列产品有着大下巴以及下巴商的那颗摄像头,图中疑似小米MIX3的产品四个边框接近等宽,除了顶部边框的听筒部分开孔,正面在看不到有任何开孔设计。

真全面屏+折叠摄像头 你猜是不是小米MIX3

因此人们普遍认为今年的小米MIX3将会采用类似vivo NEX的升降式摄像头方案,随后就有网友扒出了小米早在2015年就申请过的类似专利设计,从专利示意图我们可以看出,小米的升降式摄像头与vivo NEX的方案十分接近,但其实并不存在抄袭这一说法,毕竟专利摆在那里,只不过英雄所见略同的vivo早一步实现在量产机上罢了。

真全面屏+折叠摄像头 你猜是不是小米MIX3

随之而来的就是网络中的各种P图,大多显示出了小米MIX3摄像头升起时的样子,但是官方直到目前也没有回应,甚至没有为新机做预热。不过今天网络中出现的一张上手照,则让笔者有些摸不到头脑了。照片的产品正面设计十分接近小米MIX3,但是顶部摄像头却不是从机身内部升起来的,而是一个可以再后置摄像头以及前置摄像头之间来回切换的可折叠摄像头模块。

真全面屏+折叠摄像头 你猜是不是小米MIX3

这样的设计在平时不用的时候被放置在机身背面,有一部分可以放到机身上方的凹槽中,自拍时则可以通过向上折叠变成前置摄像头。虽然这样的设计在目前市场中的产品中较为新颖,但是明显比升降式摄像头要显得low了不少,而且机身背面显眼的“MI”字logo证明了该机的身份是一款小米手机,难道这回事小米MIX3吗?

真全面屏+折叠摄像头 你猜是不是小米MIX3

通过笔者的仔细观察,我发现虽然这款产品与此前曝光的小米MIX3长得很像,但是屏幕上的处理却有所不同,小米MIX3的屏幕四角存在弧度角处理,而这款小米未知机型则是90度直角,明显不符合小米MIX系列的定位。另外机身后面的“MI”字logo从未出现在MIX系列产品上面,所以这或许是小米的一款中低端机型,只不过设计比较抢眼罢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折叠摄像头小米MIX3真机升降摄像头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