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业界龙头又怎样 三星手机故障率全球最高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8-07-13 11:56:49

作为各自阵营的龙头企业,三星和苹果两家公司本应该是产品质量的保障,但是近几年却都出现了产品质量出现了重大问题的现象。三星Note7的“爆炸门”以及苹果iPhone的“降频门”均对各自的用户群体带来了较大的影响,前者的产品甚至在很长一段时间都被航空公司禁止携带乘机,而后者的维修措施并不能令所有人满意。

业界龙头又怎样 三星手机故障率全球最高

作为“爆炸门”的代表人物,Note 7自上市后出现了多起无故自燃并引起产品爆炸的现象,直到导致部分用户因此受伤,当时的三星并没有给出妥善的解决办法,这也直接导致Note7成为了最短命的Note系列机型。甚至连之后的机型都受到了一定影响,直到现在三星在新品上的电池容量方面也是比较保守的。

而作为iOS阵营唯一的选手,苹果去年出现的“降频门”引起了大量用户的不满,原因是苹果在未经用户同意的情况下,在当时的iOS版本中自动为达不到峰值性能的老款设备降频,这直接导致用户使用iPhone感觉到异常的卡顿,该事件经过曝光后苹果公司才承认自己的行为,并在后来推出了优惠更换电池的政策,此事就此不了了之。

业界龙头又怎样 三星手机故障率全球最高

近日,安全公司Blancco发布了《2018年Q1手机故障率报告》,报告表明在iOS设备中,iPhone 6以22%的故障率排在第一位,随后是16%的iPhone 6S。此外,该公司表示,三星的整体故障率为27.4%,是所有Android厂商中最高的。值得一提的是,在亚洲市场,iPhone的故障率高达60%,而安卓手机的故障率仅有28%。

业界龙头又怎样 三星手机故障率全球最高

从该公司给出的表格来看,iPhone 6成为了iPhone系列手机中故障率最高的单品,但同时我们也要知道的是iPhone 6是截至目前苹果所有iPhone中销量最高的产品,所以出货量越大也就越有可能存在质量有问题的产品,因此对于iPhone 6就是质量最差一代的说法是不成立的。同样,三星是目前安卓手机的龙头企业,综合出货量应该也是业界头牌,这其中大部分都是中低端机型,所以与高端机型相比,中低端的产品出现质量问题也会高于高端产品。

另外,从安卓的榜单中我们也大致可以看出一个规律就是,越是出货量大的品牌,质量问题越严重,但我们不能就认定这个品牌产品的质量不行,毕竟出货量摆在那里。不过对于排在第三的Motorola笔者就不太能理解了,全球出货量明显不及前后品牌,难道真的是产品本身有问题?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苹果iPhoneiOS故障率三星手机故障率2018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