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三星发布会或手机平板齐上阵 明年的S10才有大改变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8-07-18 16:37:49

截至目前为止,虽然三星官方已经确定将会在8月份举办新品发布会,并且PO出了为发布会主角——Note9的几张预热海报,不过这款所谓的全新一代Note系列旗舰机型在外观上的改变却并不能令人满意,甚至有退步的嫌疑。而且从三星官方的第一张海报以S Pen为主角,就不难看出这一次的Note9有多么缺乏创新。

三星发布会或手机平板齐上阵 明年的S10才有大改变

不过,虽然最近几周网络中有关Note9的消息就基本一直没断过,但是来自官方的消息却是少之又少,也许就连三星自己也没有想到,自家人竟然会率先曝光这款产品。三星移动总裁DJ Koh参加武汉的座谈会时,手持Galaxy Note 9的照片被拍了下来,虽然网络上的渲染图早已曝光,但这次却是真机的首次亮相。虽然带着套,但是仔细观察还是能看到背面指纹识别被挪到了摄像头下方,这和此前网络中曝光的渲染图一致。

三星发布会或手机平板齐上阵 明年的S10才有大改变

另外从网络中最新曝光的Note9工程机来看,除了背部指纹识别位置有所变化外,外观与前代相比微乎其微,难道三星真要靠一只笔来撑起整个发布会?不过三星这么做或许也有它自己的原因,回想一下,全面屏时代,由Galaxy S8正式拉开序幕,或许只有等到了明年的S10我们才能看到焕然一新的三星旗舰产品。

三星发布会或手机平板齐上阵 明年的S10才有大改变

据知名分析师郭明錤表示,三星Galaxy S10将共有三个屏幕尺寸,分别是5.8英寸、6.1英寸、6.4英寸。并且他还释放了一个跳重磅消息,三星Galaxy S10的5.8英寸版本将采用侧边指纹识别,而另外两款将采用屏下指纹。根据目前现有的消息来看,Note9在外观方面相较于上一代变化并不会有明显的变化,因此明年的Galaxy S10在外观方面应该会有很大的改变。

三星发布会或手机平板齐上阵 明年的S10才有大改变

另外,现在网络中也曝光了三星新一代平板电脑Galaxy Tab S4以及Galaxy Tab A2的消息,其中前者已经获得入网许可,根据之前的爆料,Tab S4将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而Tab A2将搭载高通骁龙450处理器,两款平板的屏幕都是10.5英寸。而这很有可能岁Note9一同发布,不过从目前已知的所有信息来看,这一次的发布会依旧缺乏看点。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Note9真机三星TabS4A2三星S10指纹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