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还能不能好好度假了 黄章再曝魅族16猛料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8-07-19 14:44:32

前两天,魅族CEO黄章在微博PO出了魅族16的样张,同时也对外宣布自己正在与家人度假中。此前有消息表示魅族16或将于本月底或者下月初正式发布,在这个节骨眼上,黄章还能放心出游度假不是心大就是对魅族16非常有信心。那么从其曝光的魅族16配置信息以及外观设计外,其心态应该是属于后者。

还能不能好好度假了 黄章再曝魅族16猛料

当人们正在对魅族16的样张品头论足时,微博中就出现了由网友曝出的疑似魅族16的跑分信息,从照片中显示的跑分结果来看,魅族16的跑分已经突破了29万分,而从著名跑分测试平台安兔兔公布的2018年6月Android手机性能榜TOP10来看,第一名的跑分也仅有287759分,由此可见魅族16在性能方面的表现有着极高的竞争力。

还能不能好好度假了 黄章再曝魅族16猛料

正当我们以为度假中的黄老板不会再频繁回应魅族社区中网友的问题时,黄老板竟然充当起了一名“灵魂画师”,其在魅族社区PO出了两张由其亲自手绘的横版和竖版的魅族16宣传海报。虽然海报的画风十分简陋,但是产品的卖点却很清楚地出现在了画面当中。从中我们不难发现魅族16的窄边框设计以及疑似屏幕指纹的功能。

还能不能好好度假了 黄章再曝魅族16猛料

随后,黄老板又对网友们提出的魅族16与小米8之间售价的疑问,其表示“魅族16配置比小米8配置高多了,16定价和它一样就已经是全宇宙最高性价比了吧”、“小米8降价300性价比跟魅族16就差不多了”,所以从黄老板的话语中,你们能猜出魅族16售价究竟是多少吗?

还能不能好好度假了 黄章再曝魅族16猛料

今天,网络中再一次出现了有关魅族16的猛料,而且还是疑似魅族16以及魅族16 Plus的内部促销参考PPT,PPT上还印有“机密信息”的字样,如果内容属实,这次的爆料可就有点猛了。这份PPT有关的魅族16系列核心卖点显示,魅族16系列将会采用屏内指纹识别技术、搭载骁龙845移动平台、6GB运行内存、全新定制对称式全面屏、Bass级立体声、AI超级拍照以及第二代触感引擎。

从这份机密资料来看,魅族16的黑科技还是很充足的,但是它能不呢过够成为魅族目前的救命稻草还有待观察。不过据黄章表示,魅族16只是回归最初魅族产品定义的开始,未来的产品将会越来越精彩。所以,对于有着工匠精神的黄章能够说出这句话,我们还是应该对魅族的未来有一份期待的才对。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魅族16跑分黄章手绘海报魅族16促销卖点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