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自家系统闹乌龙 MIUI 10曝光疑似小米MIX3外观设计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8-07-30 16:04:38

作为小米手机的扛把子系列(我是这么认为的)小米MIX最具有历史意义的事迹就是把“全面屏”一词带进手机圈中的千家万户(误)。玩笑归玩笑,小米MIX的出现对于手机迈进全面屏时代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经历过三代产品,小米MIX系列已经来到了现在的小米MIX2S,虽然三款产品在同期竞品中也属于精品,但略显遗憾的是其设计语言几乎是停滞不前的。

最近,网络中逐渐开始流传开来有关小米MIX3的消息,按照小米MIX系列的更迭进度来看,接下来的9-10月份也许就是小米MIX3亮相的时间节点。对于一款在外观设计上已近延续了三代产品的旗舰系列而言,相信广大消费者们最期待的还是能够在今年的小米MIX3上面看到些较前代产品较为明显的变化。

乌龙出自自家系统 MIUI 10曝光疑似小米MIX3外观设计

这不,当距离笔者猜测的小米MIX3发布会时间越来越近的现在,已经有神通广大之人曝光了小米MIX3的设计图纸,从图纸中可以看到,新一代的小米MIX3将有很大的变化。根据爆料,小米MIX3将彻底(保留意见)干掉现在的宽下巴的设计,而前置摄像头将采用类似vivo NEX上的升降式摄像头设计。原因据传说小米在2015年就申请过类似vivo NEX的升降式摄像头专利方案。

乌龙出自自家系统 MIUI 10曝光疑似小米MIX3外观设计

还有消息表示,在MIUI 10更新ROM中,有网友发现了疑似小米MIX3的轮廓图并且还内置小爱语音助手的专属物理按键截图。虽然不能确定真实性,但自从该图片曝光后,小米官方紧急删除了页面截图,似乎是想刻意隐瞒什么了,只不过动作以及更完了,万能的网友已经把这组图片PO到了网络中,我们也能抢先一睹为快。

乌龙出自自家系统 MIUI 10曝光疑似小米MIX3外观设计

由于所示,疑似小米MIX3的手机在机身左侧边框处专门设置了可以唤醒小爱同学的按键,另外示意图中的产品轮廓是目前小米在售以及此前的产品所不具备的样子,正面几乎没有开孔,这直接正面了该机并不是目前小米MIX系列中的任何一款,但是设计语言上的相似性又让我们认为这将会是小米MIX3,所以这一次小米究竟会设计小米MIX3或者说要如何解决前置摄像头的问题,还是挺令人期待的。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MIX3外观MIUI10泄露小爱同学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海尔全品类家电出征AWE2018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