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廉价版”iPhone的另一层身份:中国特供?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8-08-06 15:38:56

距离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还有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持续了近半年有关全新一代iPhone的爆料终于开始有些“确凿”的证据了。首先,近日网络中已经开始流传所谓的新一代iPhone的真机模型照片,三种不同尺寸的iPhone齐亮相,分别是5.8英寸、6.1英寸以及6.5英寸,机模显示6.1英寸的新一代iPhone采用了后置单颗摄像头,所以普遍被认为是今年的“廉价版”iPhone。

除了采用后置单摄外,其“廉价”之处还在于有消息说其并不会采用iPhone X上的OLED屏幕,而是会用上成本更低的LCD屏幕材质,所以在售价方面具有一定优势,有消息表示这一次“廉价版”的iPhone起售价或将定格在5000元区间,虽然放在一众安卓旗舰阵营中这样的售价依旧没有任何优势,但是与iPhone X 8688元的起售价相比可谓是相当厚道了。

“廉价版”iPhone的另一层身份:中国特供?

其次,有网友在苹果推送的iOS 12测试版本中发现了疑似支持双卡双待的信息,很多年以前就一直有传闻说苹果会在新款iPhone放增加双卡双待功能,但是多年来一直没有实现,但是作为苹果在亚洲的最大市场,中国用户对于这一功能的需求还是比较客观的,所以不知道是不是为了讨好中国用户,苹果或将在6.1英寸版的新一代iPhone上加入双卡双待功能,而且据说还是中国特供版,也就是只有在中国发售的6.1英寸版本会支持双卡双待,其他国家依旧为单卡。另外5.8英寸以及6.5英寸版依旧不支持双卡双待。

“廉价版”iPhone的另一层身份:中国特供?

今年的iPhone,除了拥有更多的尺寸可选,双卡双待也是吸引用户购买或者更换目前手中产品的一大卖点,再加上三款产品在外观上几乎一致,笔者认为6.1英寸或将成为明年国内最走量的苹果产品,而且很有可能会吸引一大部分安卓用户转头苹果阵营,因为安卓独享的双卡双待优势已经没有了,5000元的售价也与三星等安卓旗舰存在正面冲突,鉴于三星在国内表现的江河日下,苹果这一次看来是有意吃掉三星在中国的高端份额啊。

“廉价版”iPhone的另一层身份:中国特供?

另外本次发布会上除了三款iPhone外,全面屏版的iPad也是一大焦点所在,近年来iPad在外观上的改变微乎其微,全面屏的到来很有可能会让这款产品重新焕发生机,而且同样出自iOS 12测试版的信息,全面屏版的iPad几乎可以确定是真实存在的,而且并未出现iPhone X上的刘海设计,这样的产品或许更符合大众审美,所以如果出现一波买买买热潮的话也在情理之中。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phone2018双卡双待中国特供版6.1英寸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