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比更大还大 华为Mate 20不止屏幕大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8-08-09 13:32:09

对于手机圈中的“比更大还大”这个梗相信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都是喜闻乐见的,它来源于苹果官方对于iPhone 6 Plus的宣传语“bigger than bigger”,大陆官网翻译过来则是“比更大还大”,结果普遍被认为是翻译者“没文化”的表现,尤其是对比香港苹果官网的“岂止于大”来说,显得low了不少,虽然后期大陆的苹果官网也改成了“岂止于大”,但是“比更大还大”的口号却流传更广。

比更大还大 华为Mate 20不止屏幕大

得益于全面屏相关技术的发展,近年来手机的体积是越做越小了,但是屏幕尺寸却是有赠无减,这对于已经习惯了大屏手机的用户而言无疑也是喜闻乐见的,拿大屏手机中的代表机型之一华为Mate来说,去年推出的Mate10就受到了来自全面屏的优势,在体积(150.5mm*77.8mm*8.2mm)较Mate9(156.9×78.9×7.9mm)缩水的同时,屏幕尺寸却能维持在5.9英寸不变,可见全面屏带来的优势是有目共睹的。

比更大还大 华为Mate 20不止屏幕大

而现在有消息表示,今年的Mate20在屏幕尺寸上或还将进一步升级,Mate20的屏幕尺寸将达6.3英寸,而Mate20 Pro的屏幕尺寸则在6.5英寸或以上。可以说,在屏幕尺寸方面,华为Mate系列的产品是一年比一年更大了,如果放到前两年没有全面屏设计师,6英寸以上的产品可以说是巨无霸了,而现在6.5英寸及以下的产品在体积上的控制却能控制在以前的6英寸以下,可见科技的进步。

比更大还大 华为Mate 20不止屏幕大

另外,有国外网站曝光的华为宣传材料暗示Mate 20的电池容量会比华为P20 Pro的4000mAh还大。之前外媒爆料称Mate 20电池容量或将达到4200mAh,续航能力会更加持久。鉴于华为旗下主打商务的Mate系列手机一直有着不错的续航表现,华为接下来进一步巩固优势也是情理之中,可以说这一次的华为Mate 20是比更大还大了。

比更大还大 华为Mate 20不止屏幕大

本月底,华为或将在德国IFA展会上发布全新一代旗舰处理器麒麟980,详细接下来的Mate 20会在九十月份与我们见面。综合目前网络中爆料的配置来看,华为Mate20将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具有6GB RAM+128GB ROM存储组合、拥有4200mAh或更大容量电池、标配无线充电、搭载来自于高通的第二代超声波屏幕指纹技术且独占一段时间、4000W像素(有可能更高)后置三摄。在骁龙855量产机未发布前,华为Mate 20或称为安卓最强机型,吓不吓人?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mate20电池麒麟980处理器超声波指纹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