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三星Note9发布会 主角光环弱 配角更抢戏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8-08-10 12:15:38

昨天晚些时候,三星正式发布了最新一代旗舰手机Galaxy Note9,作为三星的下半年扛鼎之作,Note9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但是这一次的Note9在还未发布前的评论就几乎已经形成普遍不被看好的一边倒局面,原因也很直观,它的卖相和一年前的Note8实在是太像了,就像是Galaxy S9系列较Galaxy S8系列的升级那样,凭借外观很难激发消费者的购买欲,尤其是那些手握上一代产品的用户。

三星Note9发布会 主角光环弱 配角更抢戏

三星Galaxy Note 8与三星Galaxy Note 9相比,可以看出Note 9相比Note 8屏幕大了一点点(0.1英寸),下巴收窄,新的 S Pen 支持蓝牙遥控操作,手机电池从3300mAh增加到了4000mAh,但充电功率没变。新增8+512GB存储组合,双摄相机和三星S9+同规格,增加了AI场景拍照功能,内部具有热管散热。

三星Note9发布会 主角光环弱 配角更抢戏

不过,亮黄色的全新S Pen好像更为抢戏,其与Note9之间有了新的交互方式以及蓝牙操作,有了蓝牙功能的加入,用户只需单击一下就可以完成自拍或合照、播放幻灯片、播放和暂停视频等等功能,而且令人颇感意外的是其只需充电40秒就可以充满。而且从三星的宣传策略来看,这根全新的S Pen似乎意义还在Note9只上。

三星Note9发布会 主角光环弱 配角更抢戏

另外,本次发布会上三星还发布了全新的Galaxy Watch,放弃了沿用多年的Gear系列,这样一来的好处在于品牌名称的辨识度更高了,就像Apple Watch那样。三星Galaxy Watch采用amoled材质的圆形表盘设计,相信比方形的Apple Watch更符合大众审美。支持5ATM的防水级别以及LTE移动网络,续航时间长达7天。有实力成为Apple Watch的竞争对手,剩下的就要看三星如何营销了。

三星Note9发布会 主角光环弱 配角更抢戏

本次发布会的另一个重要配角是一款名为Galaxy Home的智能音箱,其作为三星旗下首款智能音箱将直面苹果的HomePod以及亚马逊的Echo等智能音箱产品,甚至外观看上去都与HomePod有几分类似。它支持环绕音质,以及Bixby智能语音操控,同时多向麦克风能够检测你说话的位置来调整声音的方向,但发售日期暂未公布。

三星Note9发布会 主角光环弱 配角更抢戏

有意思的是,在本次发布会上三星也带来了旗下收款可以为手机以及手表同时充电的Wireless Charger Duo双项无线充电底座。很明显,这又是一款面向苹果AirPowerp竞争的产品,已经拖了近一年的AirPower如果再不赶紧上市发售的话,可真就要成为别人眼中的笑柄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Note9发布会galaxyhomegalaxywatch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