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仅仅3天时间 ios12迎来更新这速度有点快啊!

【原创】   作者:番茄   发布时间:2018-08-24 15:42:14

iOS 12 上一个开发者测试版发布时间为 8 月 21 日凌晨,时隔也就三天的时间。 今日凌晨,苹果正式发布了 iOS 12 操作系统的第十个开发者 beta 测试版。iOS 12 已经成功打破了之前由 iOS 11 保持的最高 9 个 beta 的记录。不过距离 9 月发布会还有不到 3 周的时间,按照这个节奏,苹果估计还会继续推出新的iOS 12测试版固件,将有iOS 12 beta 11甚至beta 12。

如果你是已参与苹果“Beta 版软件计划”的公测成员,或安装了正确的配置文件,相信现在已经可以收到更新推送提醒了,直接在设置中的“软件更新”界面进行 OTA 升级即可。这个版本OTA升级包体积很小,升级后也基本感受不到什么特别的变化,估计还是“bug修复和稳定性提升”。

而随着 beta 10 的推送,本身的 bug 也已经越来越少,系统运行得也越来越顺滑。已经升级的小伙伴,我建议还是升级解决bug为好哦!如果您不着急,还在使用ios11系统,可以等到正式版推出以后在进行更新哦!

 

 

netease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os12ios12 beta10ios更新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