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华为Mate20通过认证 不止一款机型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8-08-27 14:50:45

本月底,华为将会在德国举办的IFA电子展上发布最新一代旗舰处理器——麒麟980。据悉,麒麟980将升级NPU并首发全球7nm手机SoC,配备Cortex A76CPU,与前代产品麒麟970配备的Cortex-A75相比,其性能提升了35%,功效提高了40%。此前华为总裁余承东曾表示“我们下半年发布的芯片(麒麟980),将遥遥领先高通845和苹果的芯片”!当然,具体到苹果A系列那个型号是个谜。

华为Mate20通过认证 不止一款机型

现在,欧亚经济委员会(EEC)移动设备认证列表上已经出现了华为Mate 20 Pro(LYA-L29)和华为Mate 20(HMA-L29),认证信息显示两款新机均预装全新的Android 9.0系统。从截取自海外电商网站的页面图中可以看到,华为Mate 20将采用6.3英寸2K分辨率AMOLED显示屏,搭载全球首款基于7纳米制程工艺打造移动计算平台——麒麟980。

华为Mate20通过认证 不止一款机型

最高配备8GB+256GB存储组合,内置4200mAh大电池,支持5V4.5A,峰值功率高达22.5W的SuperCharge快充。此外,华为Mate 20还将搭载徕卡三镜头,其中主摄为4000万像素。同时,前置摄像头像素也提升至2000万。华为Mate 20出厂将预装基于Android P(9.0)深度定制的EMUI 9系统。

华为Mate20通过认证 不止一款机型

与其一起曝光的还有疑似华为Mate20的渲染图,这一次华为Mate20没有延续上代产品Mate10的对称式全面屏设计,而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刘海全面屏+曲面屏相结合的方式呈现。可以看到由于采用了全面屏设计,Mate20的正面看上去就像是三星S9那样左右边框极窄,再加上刘海的应用,屏占比定会比Mate10有显著提升,但是较目前OV场的两款接近真全面屏的产品而言,华为的Mate20还存在一定差距。

华为Mate20通过认证 不止一款机型

最后,有效表示高通骁龙下一代旗舰骁龙855移动平台要到明年才会出现在量产机上面,所以接下来的半年,搭载麒麟980的华为Mate20系列或将成为安卓手机中的最强机型,这里的最强不单单指性能方面,此前华为P20 Pro的拍照评分已经成为DxOMark榜当中的收尾,那么Mate20自然会将这一优良传统高延续下去,或许还会出现更高的评分,我们拭目以待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华为Mate20Pro认证麒麟980矩阵三摄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