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iPhone功能取舍:双卡双待你好 3D Touch再见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8-08-28 14:04:44

现在,越来越多的消息表示苹果公司或将会在北京时间9月13日凌晨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会上的主角自然依旧会是新一代iPhone无疑,同时Face ID版iPad Pro、Apple Watch Series 4、AirPower以及AirPods无线充电版或一同亮相。虽然目前苹果官方并没有对任何一项爆料予以回应,也没有公开发布会邀请函,但在这个节骨眼上爆出来的消息,笔者认为至少有50%以上可以当真。

iPhone功能取舍:双卡双待你好 3D Touch再见

其中就包括今年苹果公司将一口气推出三种不同尺寸的刘海全面屏iPhone,iPhone 8式的设计语言或就此终结,Face ID将全面取代Touch ID成为iPhone这条产品线上的当家功能之一。据悉今年三款iPhone的屏幕尺寸分别为5.8、6.1以及6.5英寸,其中6.1英寸或定位“入门”级,5.8以及6.5英寸iPhone则延续iPhone X的旗舰级定位。

iPhone功能取舍:双卡双待你好 3D Touch再见

对此,知名分析师郭明錤表示,6.1英寸LCD iPhone和6.5英寸OLED iPhone,将提供有单SIM卡版本和双SIM卡版本,这与不久之前彭博社证实的双卡双待版本iPhone情报一致。郭明錤表示,双SIM卡版本将会面向中国市场等特定市场上市,而5.8英寸的iPhone虽然无双SIM卡功能,但也可能通过可编程的e-SIM技术实现,但苹果是否激活这一功能未知。

iPhone功能取舍:双卡双待你好 3D Touch再见

同时,一些来自中国供应链的最新报告显示,苹果公司或将在2019年推出一款全新廉价的HomePod无线扬声器,同时还会推出AirPods无线耳机的升级版,这款升级版耳机不止仅具备无线充电功能。关键是,接下来发布的全新一代iPhone系列,将会是最后一代采用3D Touch压感触控的产品,2019年或不会再有任何3D Touch的新iPhone出现。

iPhone功能取舍:双卡双待你好 3D Touch再见

3D Touch是苹果公司于2015年推出的一种立体触控技术,被苹果称为新一代多点触控技术,屏幕可感应不同的感压力度触控。然而笔者作为一名iPhone重度用户,用到这项功能的时候少之又少,甚至可以说是图新鲜感在买新机的时候试了那么几次,接下来在日常生活中就很少遇到了,所以会不会是苹果调查了部分用户对于3D Touch的使用需求并不高,才会在未来取消这项技术呢?我们暂不得而知。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苹果秋季发布会iPhoneXS双卡双待3Dtouch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