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荣耀抢发麒麟980 华为Mate20作何感想?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8-08-31 15:34:30

今天早些时候荣耀在德国IFA电子展上发布的Magic 2说实话确实有些出乎笔者预料,无论是产品的外观设计还是硬件配置,都刷新了笔者对于荣耀这个互联网手机品牌的认知。单从首发麒麟980处理器这一项来看就几乎可以抢了还未发布的华为Mate20的风头。不得不说这一次的荣耀,真的有点“用力过猛”了。

荣耀抢发麒麟980 华为Mate20作何感想?

下周,荣耀即将在西安召开荣耀8X系列产品的发布会,鉴于已经在IFA展上亮相的荣耀Magic2,或许在荣耀8X的发布会上,我们还将收获更多的有关荣耀Magic2的消息。目前已知荣耀Magic2拥有“接近100%”的Magic Slide魔法全面屏、搭载麒麟980处理器以及更安全的40W超级快充。除此之外,“滑盖”式的全新设计语言让笔者对这款产品的人机交互充满了期待。

荣耀抢发麒麟980 华为Mate20作何感想?

虽然曾经的荣耀Magic令人可望而不可及,但是这一次荣耀Magic2即便拥有更加梦幻的造型与业内顶级的配置,也可以顺利出现在消费者们的面前。发布会后,荣耀总裁赵明接受了媒体采访表示荣耀Magic2会进行量产,让喜欢这种设计的用户都可以用到。但是并没有透露产品发布日期以及售价。

荣耀抢发麒麟980 华为Mate20作何感想?

既然荣耀Magic2成为了麒麟980处理器的首发产品,那么同样将搭载该处理器的华为Mate20究竟还有那些卖点呢?首先,一举拿下DxOMark照片成像质量榜单第一的P20 Pro上的后置三摄一定会由Mate20发扬光大,所以我们已经可以在网络中看到一丝Mate20背面的渲染图,无论是纵向排列亦或是矩阵造型,强大的三摄必将是华为Mate20的卖点之一。

荣耀抢发麒麟980 华为Mate20作何感想?

今天,网上还曝光了疑似华为Mate20的无线充电器,从铭牌上显示的参数来看这款无线充电器具备20W的输出功率,也就是说华为Mate20将支持高达20W的超级无线快充功能,较目前的最高的10W无线快充提升了一倍,看来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解决充电时间长的困扰了。由于目前网络中有关华为Mate20的消息少之又少,可见华为在保密工作上的重视,这一次荣耀Magic2抢了华为Mate20的风头,我们就等着看华为Mate20如何扳回这一城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荣耀Magic2麒麟980华为Mate20Pro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