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华为正式公布EMUI 9.0系统 基于Android P打造不一样的精简风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番茄   发布时间:2018-09-03 16:31:14

近期,华为官方正式公布了全新的EMUI 9.0系统,EMUI 9.0基于Android P打造,采用了自然极简的设计。EMUI 9.0设置项精简10%、全局统一化的设计、便捷的单手操作、全新的手势导航,提供了更直观便捷的交互体验;新UX融入了大自然的声音、色彩、光影,回归自然的沉浸式设计,并且还有艺术风格的主题插图可供选择。可通过AR识别全球地标建筑与一千万种以上的名画,让艺术与科技相得益彰。

华为正式公布EMUI 9.0系统 基于Android P打造不一样的精简风

除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和色彩以外,EMUI 9.0在流畅度方面也是全面提升,再配上GPU Trubo提供更为全面的游戏体验。

对于用户非常关注的性能,EMUI9.0在系统整体流畅度、APP启动速度显著提升,智能温控机制可以让机身温度控制更加出色,GPU Turbo原有的基础上扩大了游戏种类及场景上的覆盖范围,提供更为全面的游戏体验提升。EMUI 9.0加入手机屏幕时间管理报告、设置睡眠时间灰化屏幕、匹配年龄限制安装应用等功能,让用户为自己和家人营造健康使用手机的氛围,更好合理分配时间。此外,EMUI9.0在安全、数字健康等方面都实现了重大创新。

华为正式公布EMUI 9.0系统 基于Android P打造不一样的精简风

目前EMUI9.0的升级工作已在海外和国内展开,目前欧洲开启了Mate 10、Mate 10 Pro、P20、P20 Pro、荣耀10、荣耀V10和荣耀Play七款机型的beta招募;而国内在8月28日就开启了针对华为P20系列在内的九款机型开启了内测招募。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EMUI 9.0系统华为手机Android P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