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滑屏新潮流 荣耀总裁赵明:Magic 2基本处于量产状态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番茄   发布时间:2018-09-07 10:17:39

此前荣耀Magic 2正式亮相柏林,推陈出新的全面屏设计,以及全球第一款商用级7纳米工艺芯片——麒麟980。从而引发了一波手机潮流。粉丝们对这款手机可谓是期待已久。到底什么时间发布呢?

滑屏新潮流 荣耀总裁赵明:Magic 2基本处于量产状态

荣耀总裁赵明近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新款旗舰机荣耀Magic 2基本处于量产状态,将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屏占比也将接近100%。对于一些友商公开5G进展,他表示5G手机现在只是一种营销手段。

滑屏新潮流 荣耀总裁赵明:Magic 2基本处于量产状态

大家对这款魔法手机还是非常好奇的,为了满足大家,从现场的展示可以看出,荣耀Magic 2采用了滑屏设计,下巴也较窄,屏占比非常高。赵明曾表示,荣耀Magic 2的屏占比将接近100%。

滑屏新潮流 荣耀总裁赵明:Magic 2基本处于量产状态

作为荣耀旗下最顶尖的产品,荣耀Magic 2也将搭载最新的麒麟980处理器以及GPU Turbo技术。同时,他表示不仅仅是滑屏打开摄像头,他认为,全面屏技术并不是荣耀最为核心和关键的,AI才是关键所在,“Magic 2相比Magic将带来全新的AI体验,我们在IFA展上只透露了冰山一角。”,荣耀magic二代将会打开一个全新的世界。

而对于目前市场上热议的5G手机,赵明则表示,5G手机更多还处于营销概念。他认为,华为就是做5G系统测试的,非常清晰5G网的节奏。5G网络建设还处于网络验证初期。而对于目前市面上诸多厂商爆料的关于5G新机的信息,赵明则是称,绝大多数的“5G手机”目前仍然只是出于实验室的状态。

 

2016年12月16日,重新定义人机交互的未来旗舰荣耀Magic正式问世,  继GPU Turbo、CPU Turbo,以及THE NINE液冷散热三项颠覆性的“吓人技术”之后,荣耀Magic 2火热来袭,这一次Magic 2将会是手机向全新领域探索的又一大步,荣耀手机不断创新、敢于尝试,再一次引发了行业潮流。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荣耀手机赵明Magic 2处于量产状态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