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无边全面屏”旗舰手机 努比亚Z18今日开售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番茄   发布时间:2018-09-11 15:57:37

今天早上10点,全新搭载努比亚首创的“无边全面屏”旗舰手机——Z18,在努比亚官网和各大电商网站正式发售。这款手机采用6英寸FHD+无边水滴屏,带来了91.8%的超高屏占比,新一代AI机器深度学习引擎加持下的AI双摄更是充满了无限可能。

“无边全面屏”旗舰手机 努比亚Z18今日开售

在机身设计上,努比亚Z18采用了相当惊艳的“无边水滴屏”设计,这块6.0英寸的JDI定制IPS屏幕,屏占比达到91.8%。

“无边全面屏”旗舰手机 努比亚Z18今日开售

在硬件方面,努比亚Z18也是旗舰机的水准。搭载高通骁龙845,配合最高8GB+128GB的存储组合,而除了全新的全面屏3.0的体验以及更强劲的性能以外,努比亚原本出色的拍照性能,在Z18上也得到了进一步地加强。Z18采用的是1600万像素+2400万像素的后置双摄,而这两颗摄像头都采用了F/1.6的超大光圈设计,其中主摄采用的是索尼IMX499传感器尺寸为1/2.8英寸,而单像素的面积达到了1.12μm,并且支持OIS光学防抖。

此次努比亚还带来了带来了全新的升级版NeoVision ET引擎。ET为Evolutionary Tensor进化张力技术的简称,该引擎融入了深度的学习能力的引擎,带来更加出色的AI拍照效果,当然最直观的提升是带来了名为“ET超强夜景”和“ET艺术滤镜”上。

“无边全面屏”旗舰手机 努比亚Z18今日开售

截止到今天下午,努比亚Z18首战售罄,成绩十分亮眼。努比亚官方宣布,努比亚Z18首销售罄,下一轮发售时间是9月18日上午10点,6GB+64GB版售价2799元,8GB+128GB版售价3299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努比亚旗舰努比亚手机努比亚Z18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