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提升电池性能!荣耀Magic2将会采用石墨烯技术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番茄   发布时间:2018-09-25 16:20:49

荣耀Magic2自8月底在海外亮相之后一直议论声不断,随着被曝光的性能越来越多,相信在国内的正式发布日子也是越来越近,很大可能,荣耀Magic2将在今年双十一之前正式开售!

提升电池性能!荣耀Magic2将会采用石墨烯技术

 

近期,又有关于荣耀Magic2的信息曝出。荣耀产品业务部副总裁熊军民表示,荣耀Magic2将会采用石墨烯技术。结合此前相关新闻,石墨烯技术最可能就是用于提升荣耀Magic2电池性能。

提升电池性能!荣耀Magic2将会采用石墨烯技术

虽然我们还不清楚这项技术具体会怎样提升荣耀Magic2电池性能,但根据之前的一些相关报道,这次用于荣耀Magic2上的石墨烯技术很可能会提升电池的充电速度、寿命、耐高温、散热性能等等,充电时也会更安全。

除了这些,华为还能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我们拭目以待!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荣耀Magic2石墨电池荣耀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