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不止首发10GB内存手机 OPPO还有全新系列即将亮相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8-09-29 15:36:01

进入2018年以来,OPPO可谓是新机不断,近日有外媒曝光了一款主打中端入门级别的OPPO A7的相关参数,从曝光的参数列表中我们可以看到,OPPO A7将搭载高通骁龙450移动平台,并采用一块6.2英寸HD+IPS显示屏,从透露的渲染图中显示,应该会是一款刘海屏。此外,该机还会辅以3GB/4GB+32GB存储组合,并且还支持256GB的内存卡扩展。

不止首发10GB内存手机 OPPO还有新系列即将亮相

今年6月,OPPO为我们带来了屏占比高达93.8%的Find X,该机采用了极具创新味道的曲面全景屏外观设计,双轨潜望式摄像头的应用让该机在调动前置摄像头以及3D结构光组件时的效果科技感十足,再加上35分钟便可充满电的SuperVOOC闪充功能等黑科技的加持,颁给它一个“年度最具创新智能手机”奖也并不为过。

不止首发10GB内存手机 OPPO还有新系列即将亮相

然而这还不算完,近日工信部网站更新了OPPO Find X的配置信息,网站显示OPPO Find X新增了一款“10GB RAM+256GB ROM”的版本,看来业界首款10GB运存手机即将与我们见面。虽然10GB内存对于一般消费者而言并不一定需要,但是走在行业前面的OPPO却再一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不止首发10GB内存手机 OPPO还有新系列即将亮相

今天,OPPO官网突然放出的消息令人措手不及,预热图表示OPPO全新系列产品将于10月10日10:00发布,对此有网友认为是10GB的Find X,但是笔者认为不太可能,既然是全新系列,只增加内存的Find X也已经是过去式了。所以比这更愿意相信这是一些网友口中的 OPPO K1。

不止首发10GB内存手机 OPPO还有新系列即将亮相

据悉,K系列新品很有可能就是此工信部亮相的型号为PBCM30的产品,采用OPPOR17同款屏幕设计,拥有大电池以及屏下指纹功能,搭载骁龙660/710移动平台,是OPPO用来直面小米8青春版以及vivo Z的产物。不过唯一让人产生疑问的是其发布日期中三个“10”的出现与10GB版的Find X过于巧合,所以过完这个十一,我们再来看OPPO葫芦里究竟卖得是什么药吧。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oppo10GBfindXoppoK全新系列手机跑分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