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iPhone死机、息屏无法充电 这锅谁来背?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8-09-30 11:33:09

继“信号门”、“美颜门”后,近期又有不少iPhone XS系列用户称自己的手机在息屏状态下无法正常有线充电,只有当屏幕点亮并重新插入线缆后,手机才会开始进入正常充电状态。外媒测试后发现,在其它一些升级到iOS 12系统的iPad、老款iPhone上也遇到了一样的问题,所以这次很有可能是iOS 12系统的锅,希望苹果能尽快推出补丁进行修复。

iPhone死机、息屏无法充电 这锅谁来背?

对此有执行效率高的外媒对此进行了评测,分别对8台不同的iPhone XS进行了测试,后来发现他的大多数手机都出现了这样的问题:设备无法响应插入的线缆,不过当屏幕被唤醒后,大多数设备都会响应。有用户进一步发现,在一些iPad和老款iPhone上也出现了类似的问题,由此可推测这应该和iPhone XS系列无关,出现问题的根源可能是软件方面的,例如iOS 12。

iPhone死机、息屏无法充电 这锅谁来背?

无独有偶,最近笔者身边的部分朋友在使用iOS 12设备时出现了死机的现象,用他们的话来说就是因为之前一直没有出现过,导致死机后都不知道要如何重启手中的iPhone。因此笔者认为作为目前应用在iPhone上的最新系统,iOS 12还不够完美,但是大家也不用着急,相信iOS 12的补丁升级已经离我们不远了。

iPhone死机、息屏无法充电 这锅谁来背?

最近新iPhone一出,有关它的负面新闻可是一波接一波的出现,尤其是所谓“信号门”的出现,引起了网络中的大范围声讨。有不少iPhone XS Max用户都表示自己的双卡信号不好,信号经常是比一些按说手机少一两格。对此有人认为这或许是由于苹果这一次采用的是英特尔的基带而此前一直使用的是高通的解决方案。

崔次有技术博客给出了一组数据,iPhone XS/XS Max在大多数蜂窝频段中,射频功率输出都不能超过200mW这一标准基线。其称,尽管iPhone XS系列设计了4根天线,但实测发现没有增益反而造成了衰减,可能是结构设计出了差错,也可能是用了英特尔基带原因。不过网络中也有用户表示自己的iPhone XS Max的信号并没有什么异样,因此究竟是不是由于设计问题而导致的信号不佳,还需要在观察一段时间。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息屏无法充电信号美颜门iPhoneXSMax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