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魅族16X今日10点各大平台开售 屏下指纹售价2098起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番茄   发布时间:2018-10-10 09:11:33

魅族16X将于今日上午10点在魅族官网、天猫、京东、苏宁易购等电商平台以及魅族专卖店开售。6GB+64GB版售价2098元,6GB+128GB版售价2398元。

魅族16X今日10点各大平台开售 屏下指纹售价2098起

机身材质上,魅族 16X 采用反潮流的金属一体化机身,提供砚墨黑、晨曦金、以及用金属做出陶瓷质感的汝窑白三种配色。

魅族16X今日10点各大平台开售 屏下指纹售价2098起

魅族 16X 采用了AMOLED 屏幕,6.1 英寸 2160x1080,屏占比 90.62%,提供了 100Hz 的屏幕采样频率使全面屏手势操作更加流畅。此外魅族 16X 还标配了这个价位不常见的屏下指纹,识别速度 0.25s,支持微信/支付宝移动支付。

魅族16X今日10点各大平台开售 屏下指纹售价2098起

魅族 16X 搭载骁龙 710 移动平台,拍照方面,主摄部分搭载越级的 1200+2000 万像素 IMX380+IMX350 双摄系统,同时还支持四轴光学防抖,搭载全自动 HDR 功能,支持 AI 场景识别。电池容量 3100mAh,可以支持连续玩王者荣耀 5.8 小时,连续玩刺激战场 5.5 小时,连续观看电视剧 14 小时。

集骁龙710、屏下指纹、旗舰级摄像的魅族16X马上就要开售了,你会抢购这款手机吗?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魅族16X屏下指纹魅族手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