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Android 9.0火热来袭! 小米MIX 2S率先升级尝鲜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番茄   发布时间:2018-10-18 14:07:10

近期,MIUI官方通过推特宣布,Android 9.0即将来临,首先升级该系统的小米手机是小米MIX 2S。

Android 9.0火热来袭! 小米MIX 2S率先升级尝鲜

Android 9.0系统对类似iPhone X的“刘海屏”做了相应适配,可以让系统或应用充分利用整块屏幕,并优化了屏幕内容显示。

据悉,基于Android 9.0系统深度定制的MIUI 10则可以提升系统流畅性,在AI的支持下,比如在应用启动速度、系统流畅和图像处理能力上进行了大幅度提升。MIUI 10还对系统启动与速度进行了深度优化。

Android 9.0火热来袭! 小米MIX 2S率先升级尝鲜

 据悉,MIUI 10针对性做了系统级启动速度优化,点击应用(系统应用和第三方应用、游戏)即可感受畅快十足的响应。

更重要的是,基于AI深度学习,MIUI 10预判出即将被使用的应用并提前后台预加载,一定概率实现0秒瞬间启动。

新的Android 9.0系统针对类似iPhone X的刘海屏设备做了适配,具体体现为优化屏幕内容显示,能够让系统或者应用充分利用整块屏幕。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手机小米MIX 2SAndroid 9.0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