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今日苹果正式官宣 10月30日再次举行新品发布会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番茄   发布时间:2018-10-19 10:33:29

今天凌晨,苹果官方宣布将于北京时间 10 月 30 日晚上 10 点召开发布会,地点位于纽约布鲁克林音乐学院的 Howard Gilman Opera House。

今日苹果正式官宣  10月30日再次举行新品发布会

苹果此次在邀请函上宣传的口号为“There's more in the making”,中文版“精彩组团,候场中”。

苹果官方并没有透露本次发布会的具体内容,但有消息指出,新款 iPad Pro 或为本场发布会的主角,而新款 Mac 系列以及新款 AirPods 也有望亮相。

今日苹果正式官宣  10月30日再次举行新品发布会

在本次发布会上,苹果有望发布新款iPad Pro、新款Mac和AirPower等产品。根据此前消息,新款 iPad Pro 将采用「全面屏」设计,并且搭载 Face ID 支持横向或竖向面部解锁。到底能带来哪些亮眼之处,还请我们拭目以待哦!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发布会新品再次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