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颠覆想象!全球首款后置四摄三星Galaxy A9s今日发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番茄   发布时间:2018-10-24 11:17:59

10月11日在马来西亚的吉隆坡发布了世界上首款后置四摄智能手机——三星Galaxy A9。而仅仅过了没多久,国内就将迎来这款全球首款后置四摄手机,并在国内命名为三星Galaxy A9s。三星发布会将于北京10月24日晚上19:00在西安城墙北门(安远门)召开。

颠覆想象!全球首款后置四摄三星Galaxy A9s今日发布

 在外观方面,三星Galaxy A9s的整体尺寸为162.5*77*78mm,重量是183g,前后均为玻璃面板,中框则采用了铝制材料。配色方面,三星Galaxy A9s拥有黑色、蓝色、粉色三种配色,其中蓝色与粉色都采用了时下最流行的渐变色配色。

颠覆想象!全球首款后置四摄三星Galaxy A9s今日发布

 此次三星Galaxy A9s采用了一块6.3英寸的Super AMOLED Infinity屏幕,分辨率为2220x1080像素,屏幕纵横比为18.5:9。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A9s搭载了高通骁龙660移动平台,辅以6GB/8GB的运行内存,最高支持512GB MicroSD的存储拓展;内置3800mAh电池。

颠覆想象!全球首款后置四摄三星Galaxy A9s今日发布

作为首款后置四摄手机,三星Galaxy A9s的拍摄能力在硬件上是非常给力的,后置的四颗摄像头分别为主摄像头、长焦摄像头、超广角摄像头和深度摄像头。主摄像头为2400万像素、F1.7光圈;长焦摄像头为1000万像素、F2.4光圈,能够提供2倍光学变焦;超广角摄像头提供120度广角镜头,像素为800万;深度摄像头为500万像素、F2.2光圈。而且A9s还提供“低光”模式,将4种像素合成一组,照片亮度和噪点控制会更出色。   

北京时间10月24日晚19:00,全球首款后置4摄手机就将揭开神秘面纱,今晚的三星发布会还请大家拭目以待哦!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三星手机三星Galaxy A9s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