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锤子秋季新品发布会,这次居然没有发布新品手机!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番茄   发布时间:2018-11-07 10:16:18

昨晚,“锤子科技和Ta的朋友们2018秋季新品发布会”在成都举行,锤子科技也正式推出全新的锤子生态链产品。畅呼吸加湿器、声盼科技大卫和希瑞智能音箱D1、地平线8号旅行箱相继发布。

锤子秋季新品发布会,这次居然没有发布新品手机!

加湿器,来自于锤子旗下品牌畅呼吸——畅呼吸智能落地式加湿器,采用冷蒸发方案,配备吸水量超大的X-90蒸发芯,9L的储水量,额定加湿量达到惊人的1200+ml/h,这是一个相当优秀的数据,拥有完备的传感器数量,上注水设计,加水简单高效,售价1999元。而第二款加湿器产品为畅呼吸桌面式加湿器,机身设计也较为小巧,拥有4L的储水量,可随意摆放,售价999元。

锤子秋季新品发布会,这次居然没有发布新品手机!

蓝牙智能音箱,大卫和希瑞智能音响 D1,内置DSP音频芯片和1.75英寸Peerless双全频扬声器,音质不俗,支持AUX外接音箱。软件方面加入了两个性别和各两项的性格设定,加入老人模式,机身顶部开放了子弹短信的接入口,可一键收发子弹短信,售价899元。

锤子秋季新品发布会,这次居然没有发布新品手机!

最后是地平线8号商务旅行箱,地平线8号内置了20000mAh电池且配备1米拉伸的三合一数据线(USB-C、micro USB及Lightning接口),可以在不打开行李的情况下快速为手机充电。另外,给电池本身充电的接口也集成在机身侧面,可以快速为箱子电池充电。

售价方面,地平线8号商务旅行箱(标准版)深灰色版售价1199元,银色版售价999元;地平线8号商务旅行箱(旗舰版)深灰色售价1999元,另外这款旅行箱还拥有PC材质的版本,单产品售价仅为299元。

锤子秋季新品发布会,这次居然没有发布新品手机!

在本次发布会众多新品亮相的同时,锤子科技本年度旗舰智能手机坚果R1孔雀蓝版正式在锤子科技官网开售,这也是继碳黑色、纯白色之后锤子科技推出的坚果 R1 的第三种配色。6GB+128GB版本售价3299元,8GB+128GB版本售价3799元。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锤子秋季锤子手机新品手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