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三星放大招 除折叠屏外 明年的S10或三款齐发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8-11-08 11:56:57

今早,三星首款可折叠手机原型机正式亮相,并将其可折叠屏技术命名为 Infinity Flex Display。这款可折叠屏设备采用了内外双屏设计,其展开时类似一台平板电脑,拥有一块7.3英寸、分辨率为1536×2152的屏幕,向内折叠后,该设备通过外侧的一块4.6英寸、分辨率为1960×840的小屏幕显示内容。

三星放大招 除折叠屏外 明年的S10或三款齐发

三星还在开发者大会上公布了全新的One UI系统,为大屏手机做了优化。这套系统不仅重新绘制了图标,还在底部新增了一个区域,方便单手操作。该系统将于本月率先登陆韩国、美国、德国。同时,谷歌宣布Android原生系统现已正式支持可折叠设备,并决定称之为Foldables。三星表示将在未来数月大规模量产可折叠屏幕,传闻称可折叠屏手机将归入Galaxy F系列,或将于明年初上市。

三星放大招 除折叠屏外 明年的S10或三款齐发

除了折叠屏手机,别忘了明年初三星还有一大重头戏就是Galaxy S10系列,相关报道称,三星明年将发布的Galaxy S10系列将有三个版本,分别是5.8英寸的S10 Lite、6.1英寸的S10和6.4英寸的S10+。设计上,三款新机的下巴都比S9窄一些,额头的设计没有变化。除了定位最低的S10 Lite采用非曲面屏外,S10和S10+都采用曲面屏设计。

三星放大招 除折叠屏外 明年的S10或三款齐发

配置上,三星这次会上超声波屏下指纹技术和3D结构光技术(S10 Lite估计没有),处理器也会根据地区的不同,搭载尚未发布的骁龙8150和自家的Exynos 9820(7nm工艺)处理器。最后,有外媒在预测中提到了三星Galaxy S10可能会有支持5G网络的版本。可能是独立的型号,又或者整合到每一个版本上,现在还不得而知。

三星放大招 除折叠屏外 明年的S10或三款齐发

三星近两年凭借Galaxy S8系列成功打响的全面屏的头炮,但是接下来的旗舰产品却都有着挤牙膏的味道,硬件升级并不能达到令人惊喜的程度。现在,三星憋了里两年的大招似乎终于按耐不住准备要出手了,首先是全球首款后置四摄的Galaxy A9s,现在又是折叠屏,相信代表着Galaxy S系列十年标志的Galaxy S10定不会令人失望。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折叠屏三星S10超声波屏下指纹OneUI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