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朱正廷代言 荣耀10青春版即将发布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8-11-13 11:22:09

昨天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发表了一则有关新产品的预告,表示“灯光就位,BGM准备,荣耀10系列神秘新成员们即将登场!他们是青春里的“发光体”,他们在渐变的世界中散发别样魅力!”。不难看出,这是在为荣耀10系列新品提前预热,预热内容中的海报,也隐藏了不少彩蛋。

朱正廷代言 荣耀10青春版即将发布

预热海报种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手握新品的人物剪影造型,有眼尖的网友一下就认出了这是演员歌手双栖的朱正廷。不过官方表示答案明日揭晓,也算是为不熟悉他的人留了疑似悬念。另外,从海报中的文字来看,不少网友都猜则新品就是荣耀10青春版,另外从产品剪影上倒映的流光溢彩来看,这或许优势一款主打渐变色的潮品。

就在刚刚,荣耀手机官博发文正式对新产品官宣,表示“无渐变,不青春!荣耀10系列的新成员,就是#荣耀10青春版#和荣耀手机青春大使@THEO-朱正廷!够青春,就把热血铸成实力!玩渐变,更能玩出炫光!11月21日,荣耀10青春版和朱正廷邀你相约北京!”。

朱正廷代言 荣耀10青春版即将发布

从中我们可以获取到的有效信息有,即将于11月21日在北京发布的荣耀新产品就是荣耀10青春版,就连新晋代言人网友们也没有猜错,正是朱正廷。另外荣耀10青春版也会采用渐变属性的后壳工艺打造,有实力成为新一代年轻潮物。

正式海报呈现了朱正廷手握荣耀10青春版的正面靓照,以及“无渐变 不青春”的产品口号。确认新品为荣耀10青春版并且具备AI属性,发布会地址选定北京,时间则为11月21日。另外,荣耀10青春版的背面也清晰地呈现在了我们面前,可以看到该机采用了渐变的蓝色处理,流光溢彩营造出了不俗的金属质感。背面左上角后置双摄镜头组合,指纹识别则位于背面中央偏上位置。

鉴于荣耀10 2599元的上市价,笔者猜测本次荣耀10青春版将主攻千元档位,对飚小米8 SE等一众安卓千元热门机型,定价或为1699元起步。当然产品是否能够脱颖而出,还要等官方正式公布售价及配置后才能一见分晓。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荣耀10青春版朱正廷代言渐变蓝色发布会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