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小米刚与美图联姻 美图新机就发烧了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8-11-20 11:22:29

昨天,小米与美图宣布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内容,美图将旗下美图手机的品牌、影像技术和二级域名,独家授权给小米。授权之后的美图手机将由小米负责研发、生产、销售和推广。而美图公司将持续提供影像技术与美颜算法的共同支持,小米在公告中表示,这一举措,将有助于提升拍照体验,赢得更多女性用户。

小米刚与美图联姻 美图新机就发烧了

在小米牵手美图后,李楠表示未来的手机市场会是大品牌 + 副牌的竞争,细分市场独立品牌也的确机会不大了。很多网友表示同意这个观点。目前国内手机市场方面也的确是这种模式,例如 OPPO 和一加,华为和荣耀,小米、黑鲨和美图,中兴、努比亚和红魔,联想和 moto 等。

小米刚与美图联姻 美图新机就发烧了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昨天双方才刚刚宣布联姻,今天美图新机就被工信部曝光了,而且配置看上去似乎很发烧。它采用 6.21 寸 OLED 屏,高通骁龙 845 处理器,8GB 运存,后置 1200W+800W 像素双摄,前置 1200W+2000W+800W 像素三摄,提供红色、白色、薄荷绿、粉红、孔雀蓝、橙色等配色,电池容量为 3400mAh。

小米刚与美图联姻 美图新机就发烧了

这款疑似美图V7的产品,在产品的外观设计方面依旧保持着美图的传统,机身采用了辨识度极高的多边形设计,而向来深蕴自拍的美图手机这一次在硬件上也是下了血本,前置三摄+后置双摄的组合在市场中可是不多见,相信在自拍上的表现一定非常符合部分用户的需求。

小米刚与美图联姻 美图新机就发烧了

而从骁龙845移动平台以及最高8GB内存的组合来看,不管是不是有小米的加持,这一次的美图新机都可以称之为发烧了,毕竟这样的配置也就只有在安卓顶级旗舰上才能看见,由此可见这一次的美图新机不仅仅是为了自拍而打造。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美图小米战略合作美图V7前置三摄自拍美颜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