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三星手机业务表现低迷 欲借S10反转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8-11-20 11:58:26

最近有消息表示,在发送给三星信息科技和移动通信部门高管、员工的一封信函中, CEO 高东真表示他对当前三星智能手机业务的困境感到抱歉,将竭尽所能地通过推出 Galaxy S10 和折叠屏手机渡过当前的危机,预计两款新机明年 3 月发布。届时两款全面升级的设备或将为三星带来一波不错的关注。

三星手机业务表现低迷 欲借S10反转

据最新消息显示,三星Galaxy S10系列或将拥有黑色、白色、黄色和绿色可选。系列预计有三个型号,即代号为SM-G970x的S10 Lite采用5.8寸直屏版造型,64GB存储起步。代号为SM-G973x的S10采用5.8寸曲面屏,支持屏幕指纹和代号为G975x的S10+,屏幕尺寸高达6.44英寸,同样搭载了屏幕指纹。此外,S10系列的屏幕显示效果或将进一步升级,据悉红色有机发光材料将换成美国陶氏化学提供。

三星手机业务表现低迷 欲借S10反转

除此之外,有消息表示三星S10系列或将采用打孔全面屏设计,也就是前不久三星在开发者大会上对外界公布的Infinity-O方案。该方案指在屏幕顶部边角进行打孔,以安放前置摄像头等元器件,从而进一步提升屏占比。不过软件适配仍旧是阻碍此类屏幕发展的最大困扰。

三星手机业务表现低迷 欲借S10反转

除infinity-O之外,近日外媒Slashleaks还曝光了疑似三星 GALAXY A8S 屏幕总成实拍图,其采用了另一种设计方案——Infinity-U,该方案与目前市场中存在的美人尖以及水滴式全面屏有着异曲同工之处。同样可有效提升屏占比,但与infinity-O一样或许已经无缘3D结构光级别的面部识别了。

三星手机业务表现低迷 欲借S10反转

除了旗舰S19系列外,三星的制胜法宝还有此前展示过的折叠屏手机,据悉三星CEO高东真曾接受韩联社采访时表示,前些日子展示的三星旗下首款可折叠屏手机 Galaxy F 的开卖时间会在明年上半年,初始库存将超过 100 万部,如果市场反应积极,他们可以生产更多。不过很有可能轻松破万的产品定价或将为有意购买它的消费者带来阻碍。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手机业务S10折叠屏打孔全面屏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