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疑似三星S10系列渲染图曝光 就问苹果你怕不怕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8-11-22 11:56:32

现在,随着网络中有关明年的三星旗舰机型S10系列将会采用打孔全面屏的爆料越来越多,真机渲染图也非常应景地出现在了我们面前。似乎是为了带给屏幕前的我们更大的视觉冲击力,渲染图是以对比的方式呈现出据说是三星S10+以及iPhone XS Max的照片。实话实说,如果真能如图所示,iPhone XS Max在正面的设计上将会败得很彻底。

疑似三星S10系列渲染图曝光 就问iPhone XS你怕不怕

如上图所示,图中左侧疑似三星S10+的产品正面呈现出了极高的屏占比,目测其屏占比轻松突破90%将不成问题。除此之晚,屏幕左上角的圆形打孔也十分显眼,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将会是为前置摄像头所预留的地方。不过这样一来3D结构光级别的面部识别以及虹膜解锁就很有可能与S10+无缘了,不过好在多数消息都指向S10系列将会配备超声波屏幕指纹。

疑似三星S10系列渲染图曝光 就问iPhone XS你怕不怕

得益于三星旗舰独享的全视曲面屏,本次S10应该会继续保持这一优良传统,其最大优势在于左右两侧的曲面屏可以提供近乎无边框的即时感,再加上渲染图中控制得当的上下边框,三星S10+比右侧的iPhone XS Max看上去确实顺眼多了。看不惯刘海iPhone的用户或许三星S10+可以成为你们的选择。

疑似三星S10系列渲染图曝光 就问iPhone XS你怕不怕

另外,有来自外媒的消息表示,三星Galaxy S10系列将会根据屏幕大小、不同颜色、不同机身材质而至少分为4个版本,除了流行的金属与玻璃设计之外,最顶级的Galaxy S10还将拥有陶瓷版本。三星很可能已经找到了克服产能与成本,实现大规模生产黑色和白色陶瓷机身的方法。

疑似三星S10系列渲染图曝光 就问iPhone XS你怕不怕

除此之外,三星S10系列中的特别版代号或为“Beyond X”,将配备6.7英寸屏幕,支持5G网络,同时提供6个摄像头,具体来说就是前置双摄像头,以及后置四摄像头的方案。鉴于目前A9s已经成为全球首款后置四摄的产品,所以定位旗舰的S10采用后置四摄方案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S10真机渲染打孔屏陶瓷机身四摄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