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稳了!一加明年将推出首批搭载骁龙855的旗舰机

【原创】   作者:番茄   发布时间:2018-12-06 12:32:05

2018年12月6日,在美国夏威夷召开的第三届高通骁龙技术峰会上,一加手机创始人兼CEO刘作虎现身并进行简短主题演讲,刘作虎表示一加作为只做安卓旗舰手机的品牌之一,2019年一加将首批推出骁龙855旗舰手机。并且将与英国最大的运营商EE合作,即将在欧洲推出首款5G手机。

稳了!一加明年将推出首批搭载骁龙855的旗舰机

刘作虎在大会上回顾了一加在国际舞台的成绩单,在过去的2017年,一加实现了营收100%的增长,一加手机在400美元价位的高端市场排名TOP5,在印度市场,更是以Q2的40.5%、Q3的30%的市场份额位居第一。

稳了!一加明年将推出首批搭载骁龙855的旗舰机

此外,一加与美国运营商T-Mobile的合作,破局美国市场,一加在产品品质与口碑上获得了相当不错的评价,不仅有许多纽约市名排队购买,还有的提前了12个多小时就开始排队,甚至有人向工作单位请假,从新泽西和长岛出发,特意前来购买一加6。

稳了!一加明年将推出首批搭载骁龙855的旗舰机

与其他大多数品牌广撒网不同,一加聚焦中高端市场,并以“只做最好的安卓旗舰”为产品策略,专注于精品旗舰机的打造。刘作虎表示:“一加是最擅长做旗舰的公司,我们所有的软硬件开发资源都只针对骁龙800系列做优化,这让我们成为发挥骁龙800系列最大效能的手机品牌。明年,一加下一代旗舰产品将率先搭载最新的骁龙855移动平台,为用户带来更稳定,更轻快流畅的使用体验。”

骁龙855基于7纳米工艺打造,CPU、GPU、AI等多个方面的性能均将全面大幅提升,并且能效比将更加突出,更强悍的性能背后是更低的能耗。除了性能强劲以外,骁龙855也是全球第一款面向5G手机设计的处理器,基于骁龙855的5G手机将率先让用户体验到5G通讯带来的便利。

稳了!一加明年将推出首批搭载骁龙855的旗舰机

说到5G,刘作虎认为一加是最有基因做5G手机的厂商。一加从2016年就开始在5G上投入。今年8月,一加在高通美国实验室成功联通了5G;10月,刘作虎发出了世界上第一条5G网络下的推特。正如刘作虎所说:“拥抱5G是由一加的使命和用户属性共同决定的,一加社区拥有来自196个国家超过500万的用户,其中大部分是科技狂热爱好者,他们愿意成为首批尝鲜新技术的人。两年前社区里就有用户开始关注和讨论 5G,这促使一加在5G上的不断进步。目前,一加正在与EE加紧开展5G手机研发方面的合作,共同为用户带来稳定与流畅的5G体验。”

稳了!一加明年将推出首批搭载骁龙855的旗舰机

创立五年来,一加展现了惊人的发展速度。2017年一加全年营收接近100亿人民币,实现连续翻倍增长。根据Counterpoint数据,在全球高端手机市场一加成为安卓手机的前五名;在西欧,一加是排名前三的高端安卓手机品牌;在印度, 2018年二季度和三季度一加蝉联印度高端手机市场份额的第一名,这也成为全球唯一一个年轻品牌在高端市场超过传统巨头的案例;在中国,一加手机是中国市场全渠道8GB手机销量的NO.1。今年京东618期间,一加品牌线上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了25倍。

一加一直聚焦于精品旗舰手机,每一代产品均采用时下最顶级的配置。明年,一加将率先发布搭载骁龙855的旗舰手机,将会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netease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骁龙855一加一加旗舰机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