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今日凌晨苹果推送iOS12.1.1正式版,带来eSIM双卡功能!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番茄   发布时间:2018-12-06 15:07:49

距离10月31日发布的iOS12.1正式版时间间隔了一个多月,今天凌晨,苹果正式发布了iOS12.1.1正式版。iOS12.1.1正式版版本号为“16C50”,主要是针对新款iPhone XR、XS、XS Max进行更新,为iPhone和iPad带来了新功能和错误修复。

今日凌晨苹果发布iOS12.1.1正式版,带来eSIM双卡功能!

添加的新功能有:

在 iPhone XR 上使用触觉反馈来预览通知

iPhone XR、iPhone XS 和 iPhone XS Max 支持更多运营商通过 eSIM 功能使用双 SIM 卡

FaceTime 通话期间,轻点一下即可切换前置/后置摄像头

一对一 FaceTime 通话期间可拍摄实况照片

iPad 和 iPod touch 支持在 Wi-Fi 通话期间使用实时文本 (RTT)

提高了听写和“旁白”的稳定性

修复的错误有:

修复了面容 ID 可能临时无法使用的问题

解决了部分客户无法下载 Visual Voicemail 的问题

修复了在“信息”中使用中文键盘或日文键盘键入时,可能无法显示预测文本建议的问题

解决了“语音备忘录”录音可能无法上传至 iCloud 的问题

修复了时区可能无法自动更新的问题

本次更新还为 HomePod 带来了新功能和错误修复,包括:支持中国大陆和香港

FaceTime 群聊通话期间,HomePod 会亮起 LED 指示灯

今日凌晨苹果发布iOS12.1.1正式版,带来eSIM双卡功能!

此次更新为 iPhone XR 上提供了触觉反馈功能,同时也为iPhone XS系列与XR带来了eSIM技术的支持,不过这项功能更新只支持非国行的手机。如果手机遇到上述bug问题,可以升级修复下哦!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OS12 1 1正式版iOS12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