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保护壳、渲染图来了 Galaxy S10系列的脚步近了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油条豆腐脑   发布时间:2018-12-29 14:43:28

有关三星即将在明年第一季度推出的Galaxy S10系列在网络中的曝光已经持续挺长一段时间了,我们几乎可以认为这一代的Galaxy S系列将会是三星憋了两年的一款大招级别的产品。目前来看,该系列将会有三款不容定位的产品存在,定位由低到高分别是Galaxy S10 Lite、Galaxy S10以及Galaxy S10+。

保护壳、渲染图来了 Galaxy S10系列的脚步近了

从目前曝光的渲染图来看,这一代产品的共同点是都将采用infinity-0设计,也就是我们俗称的“打孔屏”,不过即便都是打孔屏,其中定位最高端的Galaxy S10+的打孔面积或许会更远,因为其很有可能会拥有前置双摄,所就在要屏幕上打两个孔,而Galaxy S10 Lite以及S10应该只会配备前置单摄,也就是只需要在屏幕上打一个孔就够了。

保护壳、渲染图来了 Galaxy S10系列的脚步近了

近日,网络中曝光了一张看上去比较顺眼的疑似Galaxy S10 Lite的渲染图,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Galaxy S10 Lite的打孔位置位于屏幕右上角,这和目前已经发布的三款打孔手机有所区别,另外,该机似乎支持无线充电,另外我们还可以看到3.5mm的耳机接口得到保留,还有就是非曲面屏的应用说明了这应该就是定位偏低的S10 Lite。

保护壳、渲染图来了 Galaxy S10系列的脚步近了

至于S10以及S10+,不出意外的话应该依旧会延续S9系列的设计采用全视曲面屏,从目前网络中曝光的疑似S10+的保护壳来看,该机的后置镜头为横向排列,较长的开孔或许预示着该机至少要配备后置三摄的镜头组,甚至有消息表示S10+会配备后置四摄,而S10则为后置三摄,目前暂不能确定该消息的准确性。

保护壳、渲染图来了 Galaxy S10系列的脚步近了

最后,说一个在三星旗舰机上老生常谈的问题,就是指纹识别,当国产品牌的旗舰机几乎全部用上了屏幕指纹时,三星最新旗舰Note9依旧是后置指纹,这让不少用户感到失望。所以,如果还不能在S10系列上应用屏幕指纹,那估计不用教,到时候三星自己就该为自己唱首凉凉了吧。好在有消息表示,三星或将在S10系列上采用超声波屏幕指纹技术,解决方案则由高通提供。总之不管用的是哪家的技术,三星都是时候上屏幕指纹了,拼信仰注定不会长久的。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责任编辑:油条豆腐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三星S10+lite渲染保护壳打孔屏屏幕指纹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