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2019年 小米手机9和小米手机MIX 3S两款顶级旗舰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罗罗   发布时间:2019-01-03 09:49:30

小米还计划在2019年推出多款全新的旗舰机,而根据计划小米最先发布的将会是小米手机9和小米mix3s两款顶级旗舰,而关于小米mix3s的消息也是层出不穷,而最近关于小米手机9的消息也是越来越多!

2019年  小米手机9和小米手机MIX 3S两款顶级旗舰

小米手机9将采用和此前类似的设计方案,在新机的正面设计上,全新的小米手机9采用了刘海屏的设计方案,新机正面的刘海相比此前得到了极大的缩减,新机的边框也控制的十分出色,新机和此前最大的变化就是下巴,新机的下巴得到了大幅度的缩减,整机的正面十分震撼。而在新机的背部设计上,小米手机9采用了玻璃材质机身打造,机身背部搭载了竖直排列的三摄组合,新机背部的弧度和此前保持了一致,整机背部的效果十分的惊艳。在新机的整体设计上,新机延续了小米家族式的设计方案,整机的效果十分的出色,相比小米手机8有了很大的提升。

全新的小米手机9将采用6GB+128GB的内存组合起步,新机最大将会有8GB+256GB的版本到来,这样的内存组合也是十分的旗舰了。而在新机的拍照方面,小米手机9采用了后置单枚4800万像素加双2000万像素摄像头,新机三摄支持了光学防抖功能。而在新机的前置摄像头上,该机采用了单枚1200万像素摄像头。在新机的其他配置方面,全新的小米手机9将采用屏幕下指纹识别和面部识别以及无线充电功能。

2019年  小米手机9和小米手机MIX 3S两款顶级旗舰

小米mix3s可能是索尼镜头+骁龙855!小米mix3s将会配备6GB加128GB的机身内存组合,最高版本也将会达到10GB加512GB,运行内存方面就可以看出这款手机他在性能上有很强的效果。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小米手机9小米手机MIX3S

相关阅读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