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智电科技  智能手机  智慧电视  智慧家电  数码科技  智慧生活  智能医疗  智能母婴  专题  图库  评测中心 

升级需谨慎!今日苹果推送ios12.1.3测试版

来源:智电网【原创】   作者:番茄   发布时间:2019-01-08 15:03:48

今日凌晨,苹果推出 iOS 12.1.3 beta3 系统,该版本为测试版,大小为 143 MB左右,版本号为:16D5037a 。距离上一个版本更新,这次时间间隔了近20天,时间上相对比较长。那么,iOS12.1.3 beta3更新了什么呢?

升级需谨慎!今日苹果推送ios12.1.3测试版

从目前已知的情况看,iOS 12.1.3新测试版并没有很大的功能性改善,主要是修复了之前不少Bug,更专注于操作系统的调整,比如修复了设备耗电快的问题,手机续航有所提升。

升级需谨慎!今日苹果推送ios12.1.3测试版

已经安装了测试版描述文件的用户可直接在设备上OTA升级,至于是否升级?需要提醒大家的是,iOS 12.1.3 beta3目前只能降级到iOS12.1.1和iOS12.1.2两个正式版,所以升级需谨慎哦!

netease本文来源:智电网 
文章由智电网整理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给小伙伴们:

引领智能化科技领域专属性媒体,从不跟随别人,只求突破自己—搜索服务号“智电网”或订阅号“智电小赤佬”关注智电网微信,新鲜酷炫科技资讯即时掌握。

关键字:ios12.1.3测试版ios12.1.3ios

精彩图集 
热门图文 
专题报道 
心·无界 2018TCL冰箱洗衣机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大会
昆山神舟电脑大厦启用揭幕仪式暨精盾高端笔记本新品发布会
诚信315消费者权益日
2018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8)
戏里戏外都是艺术 康佳艺术电视A2映像派
热点推荐